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女们应该掌握的启蒙少女妆

美女们应该掌握的启蒙少女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14:55编辑:vdo
分享:

凉爽的秋天来了,脸上不再出汗啦,妆可以很容易就定得住了,大家是不是很想化一个少女妆,出去秀一下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少女妆的化法,喜欢的朋友可要用心学习啦。相信这款少女妆一定可以让你光彩照人的出现在朋友的面前,快来学习吧。

 新手化妆启蒙 简单仙女妆飘逸灵动

化妆前后对比够强烈的吧,妆容很水嫩、很精致。新手MM们跟着这位仙女范儿十足的达人来学下面的化妆步骤吧。凉爽的秋天来了,脸上不再出汗啦,妆可以很容易就定得住了,大家是不是很想化一个少女妆,出去秀一下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少女妆的化法,喜欢的朋友可要用心学习啦。相信这款少女妆一定可以让你光彩照人的出现在朋友的面前,快来学习吧。

 新手化妆启蒙 简单仙女妆飘逸灵动

1、使用丝滑嫩肤猪油膏含来打底。猪油膏含有有金盏花精华,具有控油、修饰毛孔的功能,可以修饰肌肤上的细小纹路,使皮肤更显柔细无暇,呈现粉嫩触感,如丝绒般滑顺。还可以让妆容更服贴,摆脱脱妆的困扰,延长持妆时间。凉爽的秋天来了,脸上不再出汗啦,妆可以很容易就定得住了,大家是不是很想化一个少女妆,出去秀一下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少女妆的化法,喜欢的朋友可要用心学习啦。相信这款少女妆一定可以让你光彩照人的出现在朋友的面前,快来学习吧。

 新手化妆启蒙 简单仙女妆飘逸灵动

2、使用质地细腻的粉底液在脸部均匀推开,保湿遮瑕。凉爽的秋天来了,脸上不再出汗啦,妆可以很容易就定得住了,大家是不是很想化一个少女妆,出去秀一下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少女妆的化法,喜欢的朋友可要用心学习啦。相信这款少女妆一定可以让你光彩照人的出现在朋友的面前,快来学习吧。

 新手化妆启蒙 简单仙女妆飘逸灵动

3、用遮瑕膏遮瑕。先用膏状一头涂在黑眼圈那条很明显的线上,一定要涂在那条分界线上,这样遮瑕效果才能立竿见影。然后使用遮瑕液点涂在同一位置,进一步加强遮瑕的效果。凉爽的秋天来了,脸上不再出汗啦,妆可以很容易就定得住了,大家是不是很想化一个少女妆,出去秀一下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少女妆的化法,喜欢的朋友可要用心学习啦。相信这款少女妆一定可以让你光彩照人的出现在朋友的面前,快来学习吧。

 新手化妆启蒙 简单仙女妆飘逸灵动

4、底妆完成,用大刷子刷取七彩修颜定妆球定妆,定妆之后持妆时间才能更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治  百派跑步机  碧欧泉官网套装  长度测量的意义  catwalk官网  西安利之星奔驰女照片  小学生公益朗读活动宣言  雅思小作文没写给6  有香精的面膜能用吗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clean bandit  italian  biothermhomme用量  七杀又遇伤官  伊诗贝格  利辛吧武振飞事件  ysl唇釉402和401  coMposlTl0N  用so far造句  win10开机按F2  十大水杨酸护肤品  万用表使用方法小口诀  乐敦cc精华正品查询  做糍粑怎么防止粘手  葛柏  杭师大山西省2018编导分数线  糯米硬了怎么处理  小学生时间单位换算表  程序员35岁以后干什么  edelmarzipan什么意思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应用宝2012旧版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so怎么读  c3182a1265功放管参数  早晨am  EdeS  bringing读音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青龙  刘宏媛个人简历天津  雅漾的喷雾好用吗  一加6屏幕辣眼怎么办  高压柜一次接线图  乐敦康眼药水  小学二年级长度单位题  去角质怎么知道会不会过敏  欧莱雅121和124比较  李佳琦推荐的kiko色号  塑壳断路器与空气开关  怎么查别人ip地址  眼下腮红妆  小学三年级长度单位题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新番动漫  光芯片是什么  如何提高物联卡速度  暴雨航班会被取消  嗳呵事件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好  安热沙和碧柔防晒哪个好  guess女包中文官网  圣罗兰唇釉414色号  新西兰水骗局  订单进度管理系统  一加七海外发布会  投资看财务报表书  silky口红星空  adidas官网验货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法国依泉能长期使用吗  维克  妙巴黎04是谁的替代色  中国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是  颜9  涂唇釉之前要涂润唇膏嘛  GUESS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相乘  唇釉阿玛尼还是ysl好  面料成分v是什么意思  真珠美学抗糖化  玩偶毛线编织腮红怎么弄的啊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braun3系  伊姿法玛药妆好用吗  47E730A不开机通病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501  一加六支持多少w快充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GREEN BOOK  万用表hfe档如何测量  去专柜粉底液试色不买  丹尼尔·惠灵顿档次  4g什么时间出来的  学化妆学费多少钱  怎么把阿玛尼唇釉分装  fancl抗糖丸有雌激素吗  大疆robomaster论坛  一加六T信号差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wonderful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