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冬魅惑猫眼妆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

秋冬魅惑猫眼妆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21:25编辑:beauty
分享:

等了好久,终于夏天过去了,美女可以浓妆啦,先来个猫眼妆吧,让你看起来甜美,魅惑,在人群中马上就可以成为焦点。这款猫眼妆的画法一点也不难哟,只要用心,可以轻松的搞定的。下面大家一起分享和学习,来个猫眼妆女生大转身!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往外延伸的眼线使双眼更醒目,同时让人联想到《蝙蝠侠》中的猫女。配合褐色、酒红、黑色等颜色低调的流行色,演绎最新的秋季潮流。

猫眼妆,搭配休闲着装犹如性感的女子团体成员,搭配正式裙装则散发致命诱惑。深受各大明星喜爱,猫眼妆成为了今秋的最理想眼妆之一。等了好久,终于夏天过去了,美女可以浓妆啦,先来个猫眼妆吧,让你看起来甜美,魅惑,在人群中马上就可以成为焦点。这款猫眼妆的画法一点也不难哟,只要用心,可以轻松的搞定的。下面大家一起分享和学习,来个猫眼妆女生大转身!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要强调鲜明的眼妆,必需先打造干净光滑的肌肤。为了最大限度遮盖杂斑,先用底乳棒整顿肤色。

为了妆容的整体效果,相比起润泽光亮,把皮肤调整得水润健康会更适合。在粉底中,加入水分精华液,以5:5混合涂抹后,再用海绵、刷子、手背以额头、面颊为中心涂开,多余的粉底则涂抹在鼻梁、下巴,并用手指轻轻点拍。

让皮肤看起来更干净,在刷子上沾少量的遮瑕膏,完美遮盖皮肤的雀斑、杂斑、黑眼圈,打造无暇透亮的肌肤。等了好久,终于夏天过去了,美女可以浓妆啦,先来个猫眼妆吧,让你看起来甜美,魅惑,在人群中马上就可以成为焦点。这款猫眼妆的画法一点也不难哟,只要用心,可以轻松的搞定的。下面大家一起分享和学习,来个猫眼妆女生大转身!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猫眼妆的重点,在于鲜明醒目的眼神。

首先用米色调的眼影涂抹在眼皮上,调理眼周的油分和皮肤色。再往刷子上沾米色或金色的眼影,沿着双眼皮线画到底,再稍微上提一下。

刷子上沾取黑色的眼影啫哩,在眼角呈往下趋势,而眼尾则呈射线延伸。睫毛之间也仔细填充,下眼线仅涂抹浅浅一层,不要过度。等了好久,终于夏天过去了,美女可以浓妆啦,先来个猫眼妆吧,让你看起来甜美,魅惑,在人群中马上就可以成为焦点。这款猫眼妆的画法一点也不难哟,只要用心,可以轻松的搞定的。下面大家一起分享和学习,来个猫眼妆女生大转身!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另外,画眼线时,眼角处画得稍短则有女人味,画得稍长的话则瞬间提升气场。眼线可到此简单完成,也可以在开头用深色,然后逐渐过度到浅色,从而使双眼更加深邃。

为了营造眼睫毛梦幻的翘曲效果,分3阶段卷曲。再用睫毛膏画z字形的方法,由下往上慢慢涂。下眼线也画上睫毛膏。过一段时间后,再用睫毛膏涂抹2到3次,即可完成深邃双眸。等了好久,终于夏天过去了,美女可以浓妆啦,先来个猫眼妆吧,让你看起来甜美,魅惑,在人群中马上就可以成为焦点。这款猫眼妆的画法一点也不难哟,只要用心,可以轻松的搞定的。下面大家一起分享和学习,来个猫眼妆女生大转身!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魅惑猫眼妆 拉近与TA距离

透净的肌肤上突出鲜明的眼妆,而腮红则不易太过度。皮肤呈冷色调的话,则活用粉红或珊瑚色系;皮肤呈暖色调的话,则活用浅褐色或橙色系。

保持脸部微笑,用腮红在面颊突起部分画圈,以轻触的感觉涂抹。不要涂得太红,否则会显不自然,微微泛红光的程度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然之宝  ysl唇釉壳子质感  可悠然和蕙润沐浴露哪个好  美宝莲橡皮擦100号试色  ysl唇釉414试色  什么是c站  thatyou  3904封装  碧研菲专柜  pola美白丸  Neogence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Nature Gem  有节奏感的绕口令伴奏  小学教育专业考研方向  世界上最古老的3种语言  对戒买卡地亚还是蒂芙尼  唯美古韵单字  ludwig beethoven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羽毛装饰蛋糕怎么固定  煮多了的芋圆怎么保存  柏纷皮鞋是名牌吗  行推动管k2201  3DD20参数  ysl方管13号多少钱  香奈儿和迪奥  兰芝隔离和鸟屎哪个好  战术轰炸机载弹量排名  2019山东高考人数统计  通达信手机版分时图指标  香奈儿腮红哪款最火  达州一日游哪里好玩  aveda护发素怎么用  沪语童谣外婆桥  雅婵的读音  cvz黑管水光镜面唇釉  迦楼罗骑士bima优酷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伊蒂之屋眼影试色  up是名词还是副词  d?音标发音  BEAUTE de KOSE  碧妍菲怎么样  威海职业学院单招分录取数线2019  隔离霜什么时候擦  Mimir  designer的中文意思  简单家常点心做法大全  沈阳地铁十一号线站点  小米iot模块如何使用  mac牛血色和稚优泉609哪个好  destructive中文意思  中药世家化妆品  消除唇纹效果好的唇膏  forget现在分词形式  汉语的致命缺点  专科生是不是没有出路  本草御颜产品好不好  light正确发音  极地之悦越桔有备案吗  爱莱特智慧酒店  贝洛之舞  093排水量  冬眠合剂和安乐死差别  放管服改革的重点产业  阿玛尼106号色  乐敦cc精华可以见灯光吗  达州市唐嫒  纤肤娇3件套多少钱  动感之星洁西卡有哪几集  brtc神仙水价格  a一个圈off是什么按钮  美利坚邪恶  was如何发音  ABCP033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answer的读法  透真身体乳靠谱吗  永远只炒一只股票博客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中国梦诗朗诵配乐纯mp3  Elta MD  方媛农村家  百派五子衍宗丸功效  男女咩咩是什么意思  一加6T缺点  用面粉做的简易零食  NeoStrata  股市暴涨原因  中国外贸反舰导弹  ABC理论的主要内容  rebeccaminkoff专柜  圣罗兰镜光唇釉09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长绒棉适合一年四季用吗  pola抗糖口服液喝了恶心  少女感眼下腮红  Elegance  斗鱼怎么买机器人弹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