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GAGA蒙面妆惊艳伦敦抢先看

GAGA蒙面妆惊艳伦敦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44编辑:beauty
分享:

伦敦时装周开始啦,我们最最亲爱滴GAGA姐出面了,异域的印度风情妆再次领衔潮流时尚。紧张的工作之余,欣赏一下这样特别的妆容,或是自己也打造一个另类的美妆,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大家快来欣赏一下吧,我们一起来探讨蒙面美妆的诱惑。

GAGA神秘异域蒙面妆惊艳伦敦

GAGA神秘异域蒙面妆惊艳伦敦

纽约时装周刚刚结束,伦敦时装周又如火如荼的开始了,这次GAGA姐出面了,异域的印度风情妆再次领衔潮流焦点。虽然各种另类的妆容,嘎嘎姐都屡试不爽,但神秘系的妆容也是不少,另类的妖艳眼线,具有神秘感的眼影,还有gaga式的卷翘睫毛,让Lady GaGa彻彻底底的成为潮流的前卫妆容教主。伦敦时装周开始啦,我们最最亲爱滴GAGA姐出面了,异域的印度风情妆再次领衔潮流时尚。紧张的工作之余,欣赏一下这样特别的妆容,或是自己也打造一个另类的美妆,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大家快来欣赏一下吧,我们一起来探讨蒙面美妆的诱惑。

魅惑眼妆上演异域风情

魅惑眼妆上演异域风情

魅惑眼妆上演异域风情

妆容与造型的神秘碰撞,总是能让GAGA变得如此另类前卫。包头式、蒙面式的头部装饰,都可以运用妖艳的眼线,来让异域风情变得更加具有独特的味道。流畅的橙棕色眉线,与发色相得益彰,魅惑的无可救药。伦敦时装周开始啦,我们最最亲爱滴GAGA姐出面了,异域的印度风情妆再次领衔潮流时尚。紧张的工作之余,欣赏一下这样特别的妆容,或是自己也打造一个另类的美妆,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大家快来欣赏一下吧,我们一起来探讨蒙面美妆的诱惑。

夸张眼线+另类红唇

夸张眼线+另类红唇

夸张眼线+另类红唇

最具吸引力的眼妆,总能玩儿出更前卫,夸张的妆容。两端对称的外加眼线,好似魔眼般的具有一种神秘的诱惑,还有点像太极似的轮回感。眼尾的加重与眼角的画法,不完全相同,使得眼妆更是另类的超级到位,就连红唇也是不安分的干性唇妆,诱惑中还带着一股欲望感。伦敦时装周开始啦,我们最最亲爱滴GAGA姐出面了,异域的印度风情妆再次领衔潮流时尚。紧张的工作之余,欣赏一下这样特别的妆容,或是自己也打造一个另类的美妆,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大家快来欣赏一下吧,我们一起来探讨蒙面美妆的诱惑。

神秘感眼影显另类前卫

神秘感眼影显另类前卫

神秘感眼影显另类前卫

谁曾想到gaga姐也能抛掉浓密的睫毛妆,用极具神秘感的各色眼影演绎另类的前卫。虽然依旧秉承着不怪不罢休的原则,但从中我们看到了gaga难得的柔情一面,原来她也可以轻妆上阵,不是永远的电眼示人。伦敦时装周开始啦,我们最最亲爱滴GAGA姐出面了,异域的印度风情妆再次领衔潮流时尚。紧张的工作之余,欣赏一下这样特别的妆容,或是自己也打造一个另类的美妆,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大家快来欣赏一下吧,我们一起来探讨蒙面美妆的诱惑。

金棕亮眼妆+糖果柔唇

金棕亮眼妆+糖果柔唇

金棕亮眼妆+糖果柔唇

大面积的金棕色亮眼妆,从眉毛到下眼皮的宽度,让眼妆丰满到可以。上眼皮对棕色的加深,下眼皮的细细渲染,突出眼眸的闪亮,好似忧郁中带有一丝清纯。与糖果色唇彩的搭配,更是将整个人的柔情气质大大提升,另类也可以如此委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fp正常b超正常afu偏高  雅思最新听力考题  城野医生有酒精吗  北海昂立国际教育  爱优佳生态板怎么样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绕口令串烧台词  2019浙江高职单招扩招  兰芝隔离spf23新版  2019现在买哪款手机好  I am中文  蒂花之秀  上海童谣喂喂侬姓啥  l6599d启动条件  安徽省民委时先政新闻  深圳浪琴售后维修点  和谐号380A  香奈儿腮红320试色  Paul phua扑克身价多少  pm两点是几点  汤圆加木薯粉和糯米粉  难卸的唇釉是有钱吗  西太后是几线品牌  宝丝汀化妆品怎么样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inshot怎么加滚动字幕  answer的音标读音  爱唯鉴查  devdo德国精华好用吗  jvc音响是什么牌子  爱马仕包包官网价格  一套哈他瑜伽体式编排  ysl409怎么涂好看  MH4推动管  fancl美白套装  万用表上的f代表什么  魔穗字幕组  PACIFICCARE  平价口红显白  奔驰刘女士微博  付柏婷  doctor眼霜  私募排排网数据怎么看  玛丽黛佳小红莓ysl同色  美国F22战斗机  美白丸多少钱  资生堂悦薇系列套装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taki ivy  婚检能查出什么  颜庄绿茶系列怎么样  inshot动图怎么弄  中专毕业后可以再读大专吗  mac口红a38型号  音标发音表点击发音  小数的单位换算100道  idea配置tomcat教程  美媛馆8大女神是哪8个  杭州手表鉴定中心  机构抛售是利空吗  隔离霜 兰芝  小学一年语文课本上册  瓷肌美白套装多少钱  联通用u900来建3G吗  c2383能不能用s8050代换  DR标准品  澳宝值钱吗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50岁退休后生活安排  心肌酶演变时间表  bear承担的过去式  国产中国风口红  中国特种作战旅有多少人  阿玛尼红管501和ysl16  眼疲劳有眼袋用什么眼药水  canmake梅子色腮红好用吗  奥丽斯化妆品加盟  万用表档位详细介绍  开关哪个字母是开  欧拉恒等式的现实意义  胆红素三项都高怎么办  16进16出调音台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2019年3月利辛县卫健委主任  dior官网新用户优惠码  毫米后面的长度单位怎么读  鲜花做胭脂  伊莲娇雪水疗套盒好吗  圣罗兰唇釉头掉了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2016  五行属土起名常用字  whoo后杭州专柜地址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植物日记  屈臣氏为什么推荐花印  新版的兰芝隔离变稀了  painted的发音  女人河蟹  1y117468553  城野医生越用毛孔越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