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冬潮人美妆,时尚水晶双眼线眉贴

秋冬潮人美妆,时尚水晶双眼线眉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3 09:39编辑:beauty
分享:

时尚水晶双眼线眼贴很给力的,可以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又漂亮,期待着这亲的效果的MM,大家一定要加油啊,祝福大家可以打造出时尚的妆容,让自己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个。来吧,一起为自己DIY一个双眼线水晶眼贴!

 双眼线水晶眉贴 引领秋冬最潮眼妆

双眼线  Altuzurra秀场上的双眼线确实很特别,这款眼妆需要使用用细的眼线笔从内眼角沿着睫毛根部勾勒,画的时候一定要超过外眼角,然后再眼线上面略高的地方再画出一根同样的线条,不需要任何眼影。时尚水晶双眼线眼贴很给力的,可以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又漂亮,期待着这亲的效果的MM,大家一定要加油啊,祝福大家可以打造出时尚的妆容,让自己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个。来吧,一起为自己DIY一个双眼线水晶眼贴!

 双眼线水晶眉贴 引领秋冬最潮眼妆

时髦猫眼妆  Lanvin秀场的时髦猫眼妆,用一根细刷头的刷子沿着睫毛根部勾勒,画出一跟漂亮的猫眼妆,然后将这根眼线涂抹得更加厚实,创造出一个夸张而性感的猫眼妆,只需要搭配光泽感的裸色双唇。时尚水晶双眼线眼贴很给力的,可以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又漂亮,期待着这亲的效果的MM,大家一定要加油啊,祝福大家可以打造出时尚的妆容,让自己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个。来吧,一起为自己DIY一个双眼线水晶眼贴!

 双眼线水晶眉贴 引领秋冬最潮眼妆

蓝色睫毛Stella  McCartney秀场上的模特为我们展示出电眼的魅力,这个季节抛掉黑色睫毛膏,使用一款蓝色睫毛膏,在上下睫毛上多涂上几层,就可以绽放出电力十足的双眸。

本期睫毛膏推荐: #FormatImgID_3# BOURJOIS夜巴黎浓密亮睫防水睫毛膏 总体评价

:5分

编辑推荐理由:立体浓密增量。华丽诱黑的光泽感。更加浓密。抢眼聚焦。绝对魅惑。防水不晕染不结块。 刷出光泽抢眼的漆黑浓密眼妆感,让妳眼神瞬间绽大,眨眼间拥有绝对魅惑,抢眼聚焦的勾人眼神,电力全开,魅力无法挡!时尚水晶双眼线眼贴很给力的,可以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又漂亮,期待着这亲的效果的MM,大家一定要加油啊,祝福大家可以打造出时尚的妆容,让自己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个。来吧,一起为自己DIY一个双眼线水晶眼贴!

 双眼线水晶眉贴 引领秋冬最潮眼妆

翡翠绿烟熏妆  烟熏妆也有了新的突破,代替以往黑色烟熏,Jason Wu秀场上的模特用金属感的绿色烟熏俘虏了大家的目光,不论搭配哪种肤色都非常适合,只需要在上眼睑上涂上翡翠绿眼影,稍微用手指晕染开。时尚水晶双眼线眼贴很给力的,可以瞬间让整个人看起来时尚又漂亮,期待着这亲的效果的MM,大家一定要加油啊,祝福大家可以打造出时尚的妆容,让自己成为回头率最高的那个。来吧,一起为自己DIY一个双眼线水晶眼贴!

 双眼线水晶眉贴 引领秋冬最潮眼妆

蝴蝶眼妆  Roberto Cavalli秀场上的模特将多种眼影色彩融合在一起,从薰衣草紫到墨绿和棕色,充满着无限的诱惑,打造这款眼妆一定要从内眼角逐渐往外眼角涂抹眼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nars腮红色号推荐  东京米其林餐厅数量  warmer音标  颜皙纯中药面膜  大竹县云台公园规划图  浙江选考成绩报告单  中国核潜艇沉没事件094  推荐好看的橘色腮红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要洗吗  司法行政制式服装  monotremes  gardening的翻译  糕点种类大全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52看看用不了  渠县卫计局刘春简介  单招分数不够怎么才能被录取  使用titangel后用洗吗  国际上米的定义  股票的B和S是什么  东南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黛芙薇尔多少钱一瓶  俄罗斯介绍  在哪可以买到卡玫尔  洛阳程序员真实工资  mobility的意思  零式战斗机原理  UNES  广州酒家股吧  美国一年军费是多少  civ6手机版  纪梵希丝润唇膏  芯漾面膜为什么消失了  香港买ipad pro过关  majority造句简单  canmake腮红可以当眼影  包蕊纱是什么面料  liminate  Sewame  广诚表行招收学徒靠谱吗  barkleigh证照有什么用  熊黛林新浪微博  圣罗兰圆管和唇釉  好用持久的口红  ysl圆管12号和46号对比  女人肤白  舞春花花语  fuu化妆品五件套多少钱  涂酷官网  politica  BROCATO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一套  中药泥灸多少钱一盒  drees中文  kenzo香水批号查询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ysl黑管409和407试色  2019高职单招网政策  中建辞职后悔了  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7  曲中周能去汗管瘤吗  纤肤娇玻尿酸补水面膜  美国说的七个邪恶国家  胃肿瘤标志物 偏高  接线端子m表示什么  KYLIN SPORT  长度测量的意义  青州退役军人公益岗位  pollution  怎么涂粉底液均匀  熨斗怎么熨衣服  inshot怎么导入本地录音  eppendorf哪个国家的  emperess是什么意思  欧米奇就业靠谱吗  娇兰蜂蜜面膜使用说明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urgent例句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ARgENTUM  幼师小班周记100篇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真吗  couler怎么读  ncp33262可用什么代换  objectives音标  mac腮红melba和peaches  1000瓦空气开关  女孩学西餐还是西点好  mac修容哪个色号好用  奥英一个月拿多少工资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美媛春多少钱一盒  夏天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安瓶一般用在哪个步骤  修容粉哪个牌子好用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dkny包包是什么档次  丝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