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防止毛孔粗大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防止毛孔粗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7 09:45编辑:beauty
分享:

因为平时生活的操劳,皮肤的衰老是个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面部的毛孔变得粗大,整个人看着感觉特别的不精神,很疲惫的样子,很想缓解或是解决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到底要怎么样做才可以呢,今天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 阻击毛孔粗大问题

当人体油脂分泌过盛,角质层堆积变厚,如果不及时的处理就会有可能导致毛孔粗大,毛孔粗大使肌肤看起来很粗糙,没有弹性,是相对比较严重的一类问题肌肤。但是完美的肌肤是应该是没有任何瑕疵的。因此,毛孔粗大问题一直是MM们皮肤保养的重点之一。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 阻击毛孔粗大问题

很多女性远处看皮肤似乎光滑细腻,但是走近一瞧,却发现毛孔粗大,面部显得粗糙,油脂堆厚,而且还有很多的黑头呢。粗大的毛孔似乎也不是那么难解决哦,只要合理的毛孔护理,即使没有彩妆品的遮瑕,也显得白皙光滑,究竟是什么美容护肤诀窍呢,快来瞧瞧。因为平时生活的操劳,皮肤的衰老是个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面部的毛孔变得粗大,整个人看着感觉特别的不精神,很疲惫的样子,很想缓解或是解决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到底要怎么样做才可以呢,今天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 阻击毛孔粗大问题

★收缩面部毛孔Tips1:清洁收敛

对肌肤深层彻底清洁,可以带走毛孔里的污洉,使用一些清爽型的洁面产品,涂于面部再用冷水撩洗几次,再用凉水浸过的毛巾简单的敷在面部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促进面部血液的循环,快速吸收养分,有效缩小毛孔。

注意:过度的清洁会带走油脂,容易造成油水失衡,因此在清洁过后要铺上一些化妆水,维持水油均衡。因为平时生活的操劳,皮肤的衰老是个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面部的毛孔变得粗大,整个人看着感觉特别的不精神,很疲惫的样子,很想缓解或是解决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到底要怎么样做才可以呢,今天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 阻击毛孔粗大问题

收缩面部毛孔Tips2:白糖+橄榄油

用适量的白糖和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把它轻轻的涂抹在脸上,进行适度的按摩,通过按摩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成分,有效去除皮肤角质,祛痘的同时还可以缩小毛孔,令肌肤紧致光滑。

注意:按摩不能偷懒,适当的按摩可以加速护肤品营养成分的吸收。因为平时生活的操劳,皮肤的衰老是个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面部的毛孔变得粗大,整个人看着感觉特别的不精神,很疲惫的样子,很想缓解或是解决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到底要怎么样做才可以呢,今天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 阻击毛孔粗大问题

收缩面部毛孔Tips3:热敷紧肤

一般情况,早上起床后发现肌肤都有浮肿或者暗淡,洗面时先用温热的毛巾在肌肤敷上三两分钟,用温热触感来疏通毛孔,促进血液的循环,洁面完后在加以补水保湿护理,不仅可以提亮肤色,令肌肤更加紧致水嫩。

注意:洗面乳最好是好有保湿补水成分,特别是干性皮肤的MM。因为平时生活的操劳,皮肤的衰老是个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面部的毛孔变得粗大,整个人看着感觉特别的不精神,很疲惫的样子,很想缓解或是解决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到底要怎么样做才可以呢,今天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 阻击毛孔粗大问题

收缩面部毛孔Tips4:珍珠粉+蛋清

珍珠粉和蛋清均具有美容护肤的作用,把珍珠粉和蛋清调和成面膜,将它涂抹于脸部,然后轻轻按摩,做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最后涂上一层保湿乳,一周做1-2次,能够有效改善粗大毛孔,让肌肤呈现出光彩。

注意:一周1-2次即可。珍珠粉虽然有美白去黑眼圈等多种功效,可以在秋季护肤和冬季护肤期间还是不需要次数太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UQQU  激素吃几颗没有副作用  out是不是落后的意思  algodao面料是纯棉的  2016年原始股骗局名单  兰芝紫色隔离霜防晒吗  郭媛媛个人资料  山鹰教练机换涡扇  阿玛尼黑管唇釉512试色  植村秀cr02  五年大专学什么专业好  最好的抗糖化产品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n1  阿迪达斯  女生学烘焙的坏处  一个n是什么衣服牌子  l0ve翻译中文  怎么训练3d眼  mac唇釉刷头拔断了怎么办  怎么看唇釉有没有用完  remains意思中文翻译  泊头职业学院在河北省排名  jk触发器真值表  兰芝spf25  深度睡眠军用方法  清华不参加robomaster  提古利斯  pass的用法大全  二胡独奏  隔离开关和空气开关的区别  秋林集团到底出了什么事  commodity中文意思  大专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沁肌紧肤蜜怎么用  master虚拟卡  dior唇釉999  ch1rry  婵有几个读音  1加6t屏幕模式推荐  梦见拿卷尺  评论ft是什么意思  兰芝隔离2018新版蓝色  玖禾泊妃化妆品价格表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好用吗  嫒字的读音  ay44万利达影  迪奥999免税店和专柜区别  俪兰黑醋面膜毁容  高英培教训mp3  花果园j区晚上好玩吗  30岁用兰芝哪个系列好  时间后面的am是什么意思啊  ysl小金条流行色  firstman  asia kate  ysl圆管2019新色试色  俄罗斯男變女電影  郎朗是个啥人  2019tiffany最新广告曲  mac专柜试色可以试嘴吗  法国甜点有哪些  万宁值得买的东西  微软pro5和book1哪个好  干皮适合用粉底液还是粉底霜  china有几个意思  hfp护肤品哪国的牌子  韩肌素  唇膏可以放在冰箱里吗  走份服装上当了  刚买的唇釉挂壁是正常的吗  pashm是什么意思  cecullar  歼20战机最近进展  KP150  爱这茶语官网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通化东宝  mac夏天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好  过敏脸跟激素脸的区别  18岁最适合的护肤品牌  100sp  版衣到底是什么衣服  温跃层路径规划  MS NAIL  渠县卫计局刘春简介  小学数学一对一哪个机构好  Obella  资生堂悦薇铂翡精华液  迪奥881唇釉试色  mambeout什么意思  covergirl香港哪里有  bb气垫的使用方法  花潮  世界上最短的距离单位  万用表测两根线通不通  适合小班的合唱曲目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女孩3个点是什么意思  bored的过去式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