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冬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如何改善

秋冬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如何改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4 09:55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季节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大家一定深有体会,改善嘴唇容易干裂脱皮的办法想了千千万,可是还是不太好用,当我们上班时嘴唇脱皮,超难堪的,到底嘴唇容易干裂脱皮要如何改善是好,下面的文章就会告诉你哟。

 嘴唇容易干裂脱皮? 9招秋冬护唇方法

人的唇部皮肤没有角质层,就相当于处在不设防的状态。空气中的湿度下降,也会首先带走嘴唇上的水分。所以冬季护唇很重要,从一些小的生活细节着手,就可以给你的嘴唇以最佳的保护。

 嘴唇容易干裂脱皮? 9招秋冬护唇方法

贴士一:润唇膏选择简单的

现在市面上的润唇膏种类很多,有管装的、盒装的,还有不同的味道、质地和功效,价格也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买润唇膏,选成分简单的即可。只需含有甘油等基础滋润成分,就能对嘴唇起到保护作用。”专家建议。秋冬季节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大家一定深有体会,改善嘴唇容易干裂脱皮的办法想了千千万,可是还是不太好用,当我们上班时嘴唇脱皮,超难堪的,到底嘴唇容易干裂脱皮要如何改善是好,下面的文章就会告诉你哟。

 嘴唇容易干裂脱皮? 9招秋冬护唇方法

小编推荐护唇产品:

Mentholatum曼秀雷敦薄荷柠檬润唇膏 4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

小编认为,这款曼秀雷敦的润唇膏独有薄荷脑、樟脑双重保护配方和维他命E,保护双唇柔软滋润,滋润不油腻,令双唇添上健康光彩。气味怡人让你的嘴唇一年四季焕发水嫩风采,适合各种群体的人士使用。秋冬季节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大家一定深有体会,改善嘴唇容易干裂脱皮的办法想了千千万,可是还是不太好用,当我们上班时嘴唇脱皮,超难堪的,到底嘴唇容易干裂脱皮要如何改善是好,下面的文章就会告诉你哟。

 嘴唇容易干裂脱皮? 9招秋冬护唇方法

贴士二:嘴唇干了不要舔

干燥的天气,嘴唇更容易发干,很多人喜欢用舌头舔来缓解干燥,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舔唇只会让唇部皮肤保持暂时的湿润,因为唾液中含有淀粉酶,水分蒸发留在嘴唇上会加重其干燥,进而导致“越舔越干”。如果舌头不停地舔嘴唇,唾液中的细菌带至裂口中而引起感染,形成舔疮。

贴士三:忌食过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会对嘴唇产生刺激,使干燥恶化。一些食物如变态辣烤翅,上面的辣椒粉会强烈地刺激唇部黏膜,导致溃烂,甚至起水泡。秋冬季节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大家一定深有体会,改善嘴唇容易干裂脱皮的办法想了千千万,可是还是不太好用,当我们上班时嘴唇脱皮,超难堪的,到底嘴唇容易干裂脱皮要如何改善是好,下面的文章就会告诉你哟。

 嘴唇容易干裂脱皮? 9招秋冬护唇方法

贴士四:使用唇膏次数不宜过多

一般人一天使用1—3次;嘴唇特别干的,可以在吃饭或喝水后立即涂上润唇膏。

贴士五:嘴唇起皮不要撕 别用手撕脱皮,这样有可能将唇部撕伤;可先用热毛巾敷3—5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刷掉唇上的死皮,再涂护唇膏;唇部总发干最好不要涂口红。秋冬季节嘴唇容易干裂脱皮大家一定深有体会,改善嘴唇容易干裂脱皮的办法想了千千万,可是还是不太好用,当我们上班时嘴唇脱皮,超难堪的,到底嘴唇容易干裂脱皮要如何改善是好,下面的文章就会告诉你哟。

 嘴唇容易干裂脱皮? 9招秋冬护唇方法

贴士六:使用润唇膏要得法 最好在出门前、涂口红前和睡觉前,使用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D和维生素E油等,且具有良好保湿修复功能的润唇膏;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达到双倍功效。

小编推荐护唇产品: Revlon露华浓持久滋润唇膏 138RMB/ 1.7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

该款润唇膏拥有特别锁水配方,提高唇部肌肤水分含量,减少唇纹产生,使用后,提高双唇水分滋润。富含活性维他命C,防止干裂,保持双唇柔软光滑,富有弹性,持续使用,使双唇更柔。专利高分子锁色及光泽技术,持久锁色,不易晕化、渗色,柔滑质感,体现真实色彩。特别添加薄荷成分及银杏提取液,清凉舒缓唇部肌肤,呵护同时绽放亮丽色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贝玲妃胭脂水染唇液  杏美月  祖菲  金丝玉帛  绁绁  34个省教育水平排名  孤存为啥离开4am  冬天用什么唇膏好  高压柜的机械五防  canali  惠人  pola抗糖口服液配方  橘朵镜面唇釉试色209  哆啦A梦新番556  商业银行能否投资股票  开关用字母怎么表示  蔻瑞哲适合什么年龄用  甜酒酿一定要用糯米吗  decoration和ornament区别  春夏口红  OUSIA  hydro护肤  怎么制作led  草之语  接线端子符号的含义  mac粉底液爆痘  大功率晶体管有哪些  海贼王op目录  阿玛尼唇釉500粘嘴  糯米糍太软原因  去投标不让进场  giraffes读音  mac生姜高光脱盘怎么固定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烤粉眼影好吗  为之的含义  开江宝石水库规划建设  哪个专科学校比较好  迪奥官网买东西  lino linen是什么意思  Cortry  纯天然防晒霜制作  嫒媛怎么读  转行当老师后的感受  前后端如何进行数据交互  学饮料甜品学校  大学体育课本  ?美式发音  我的十八岁  悦仙子产品价格表  蝶芙兰原液怎么样  魔法x弹幕最强阵容  仰光大金塔游记  martiderm成分  blaneicaga 巴黎世家  阿玛尼值得买的唇釉  activities的汉语意思  手机怎么查番号  ar技术发展现状  3dd15功率参数  烟熏豆沙色口红  空气开关上面的字母数字代表意思  什么唇釉好  泊松定理的应用条件  sleep副词是什么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曼秀雷敦是大品牌吗  drαwakαngaoon什么意思  法语傻子怎么说  fancl水乳成分表  32岁适合资生堂护肤品系列  万用表有哪些档位  乐敦旗下牌子  空调testrun是什么意思  乔治卡罗尔  快手网红天涯黑料  plc是做什么工作  ysl唇釉能用多少次多久  实现愿望计划  著名甜点品牌  橘朵水光唇釉  伊姿法玛在哪里可以买到  体重换算计算器  没有点的手表怎么认  la43h开关盒接线图  favourite做名词用可数吗  德国balea芭乐雅官网  martiderm怎么用  佰草集属于什么档次  美的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加拿大美术大学排名  圣罗兰送的小样不认识  poms是什么意思  hui  唇釉气味变了还能用吗  清华航空航天学院好吗  单代号网络图计算例题  兰蔻134口红 亚光  苹果8和一加6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