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款天然润唇膏,让双唇越“吃”越润

8款天然润唇膏,让双唇越“吃”越润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6:34编辑:vdo
分享:
草木之心抹茶手工润唇膏

草木之心的手工抹茶润唇膏,选用西湖龙井村的绿茶,抹茶成分清香呵护双唇,能够锁住水分,缓和唇纹,提亮唇色,天然成分不怕添加。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曼秀雷敦的天然植物润唇膏,天然蜂蜡成分,纯天然,无添加,食品级的滋润,让唇部柔嫩水润。

美国正品Blistex碧唇小蓝罐润唇膏

这款唇膏保湿润唇强悍,还有一定修护的作用。一方面淡淡的薄荷凉意可以快速起到冷却的作用, 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唇部回到自己的天然水份平衡,有天然乳木果油和珍贵蜜蜡,可以持久保湿修护,抵御外界伤害。

AFU阿芙玫瑰之吻润唇膏

阿芙的玫瑰润唇膏,玫瑰的成分能够有效淡化唇纹,呵护双唇,使双唇水润光彩。淡淡的玫瑰香味非常甜美好闻。

妮维雅女男士润唇膏

妮维雅的润唇膏,天然无添加,让双唇柔滑滋润,保湿补水,无色无味无添加,呵护双唇,淡化唇纹。

DHC橄榄护唇膏

DHC润唇膏,富含橄榄精华油、芦荟精华等,能让双唇水润光彩,而且富有弹性,娇嫩柔滑,持久保湿。

泰国Mistine草莓唇膏

泰国的变色唇膏,在保湿滋润的同时,变色唇膏更能让你的双唇粉嫩。味道是很好闻的甜甜的草莓味,非常少女的润唇膏

朵拉朵尚润唇膏保湿滋润

朵拉朵尚的润唇膏,第二支一元特价,保湿滋润,舒缓修复,能让双唇光亮柔嫩,如出省婴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