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换季时期,这八款润唇膏大火,你有几支

换季时期,这八款润唇膏大火,你有几支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3:16编辑:vdo
分享:
口红滋润打底膏玫瑰花蕾膏

原料来自食品级安全,孕妇都可以使用,可以缓解唇部干裂干燥,温和保湿,让你的嘴唇每天都水嫩嫩。

小蜜坊淡化唇纹滋润保湿膏

国内很流行的润唇膏,选用的是蜂蜜、牛油果树果脂等天然成分。不仅能滋润嘴唇,还能很好的抚平细纹,让嘴唇变的水润有弹性。而且味道清新一点也不油腻。

小蜜坊保湿滋润润唇膏

主打功效是润唇、淡化唇色、保湿滋润。也可以做唇膜,每天晚上睡觉前,在嘴唇上厚厚涂一层,第二天早上起来嘴唇水水嫩嫩的,完全没有死皮哦,还不易脱色呢!

JmixP即魅口红骨头持久易上色润唇膏

这款可以做口红还可以做腮红和眼影,颜色饱满还有很强的质感,喝水也不会沾杯,让你在约会时不会有补妆的尴尬,斩男色的设计让你在这个情人节斩获你的男神。

诗宣粉漾保湿防水诱惑口红持久保湿润唇膏

这款如本进口的高档唇膏不仅特别滋润,而且还自带红色。所以更加省去了涂抹口红的时间。对于这样的润唇膏,你一定是特别适合干裂的你!

欧莱雅滋润无色修护补水唇膏

大名鼎鼎的欧莱雅是干燥的好盆友!膏体软糯,能瞬间软化嘴唇,锁住嘴唇的水分,改善唇部干燥干裂,让嘴巴看上去更柔软、光滑。据说滋润效果非常好,长期使用还可以帮你淡化唇纹,改善唇色。

天然无色滋润淡化唇印润唇膏

天然无色滋润保湿持久,在干燥或寒冷的气候下都能很好的保持滋润,让你的双唇更加的饱满亮丽,滋润不粘腻,带有淡淡的透色,比较适合日常裸妆或是淡妆,用来提升气色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唇霜

丰盈滋润的乳状质地能柔润唇部粗糙表层、舒缓干燥脱皮现象,并改善极度干枯的皮肤。另外,修护唇霜还可为唇膏打底,有助于均匀上色,单独使用亦能使双唇透出自然柔嫩、丰盈、细致的光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