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拒绝撕嘴皮,不做“女旱子”,常备这几款润唇膏令你天天滋润

拒绝撕嘴皮,不做“女旱子”,常备这几款润唇膏令你天天滋润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9:49编辑:vdo
分享:

不少女生是一年四季嘴唇都干的人。嘴唇不仅脱皮不好看,还不容易上口红。每每到化妆,或者外出游玩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嘴唇不好看,干巴巴的,想要撕掉嘴上死皮,还容易流血。好难过~~~想要时时刻刻保持着水润的双唇,吸引心里的那个他,不做“女旱子”,就只有不断地对干嘴唇做滋润,保护。

因为我们的嘴唇角质层非常的薄,而且没有皮脂腺和汗腺,所以嘴唇一直比皮肤容易干燥。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舔唇,结果却往往越舔越干,越干越舔,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甚至舔得口唇周围皮肤粗糙变厚,甚至嘴唇肿胀。

那么,最简单的护唇方法,当然就是用上一支好的润唇膏。时刻准备着!拒绝给自己撕嘴皮的机会!!

柔仕玫瑰花蕾润唇膏

¥28.00 天猫 购买

玫瑰臻品花蕾膏,保湿滋润不油腻,长久补水护唇,淡化唇纹。有效治理唇部干燥,缺水,起皮,唇色暗沉等问题。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精华,高营养保湿。富含雪莲花精华,能够帮助唇肌抵御阳光,改善唇纹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