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为何润唇膏越涂嘴越干,可能是你入了一支假的润唇膏

为何润唇膏越涂嘴越干,可能是你入了一支假的润唇膏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21:28编辑:vdo
分享:

为什么有的润唇膏越涂越干?这和你使用的产品及使用方法密切相关。唇膏中如果含有的矿物油、香料过多就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还会大量吸收唇部水分。

美国 Burt's Bees小蜜蜂润唇膏

国外网红都很推崇的一款润唇膏,同样是可以吃,这款涂再厚你都觉得不够吃。

你涂唇膏过于频繁和厚重,会阻碍唇部肌肤呼吸,自然也不能分泌油脂进行自我保护了。

Vaseline纯白凡士林水润唇膏

凡士林品牌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一罐多功用的产品,业界良心啊。

由于整个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女性甚至男性出现口部干燥的现象。

Dior迪奥变色润唇膏

色泽清淡,口味清凉的那一种。滋润度还是很好的,彩妆排行榜位居前几总是不下来。可以完全当彩妆用的一款润唇膏。

我们在选用到适合自己的润唇膏后,也要在生活中适当的注意一些防御唇部干燥的措施。

纪梵希Givenchy粉色小羊皮

外貌协会的可以靠过来了,粉色的皮质外壳,好用到刚出道时全球断货。

通常我们要多喝水来缓解唇部干燥的情况,其次在多风季节要戴口罩,适当做些唇膜,也要克服舔唇的坏习惯。

科颜氏 一号1号护唇膏

特别适合生活在北方的mm,对唇部炎症和粘膜再生有益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