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1-31 09:10编辑:vdo
分享:

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对于“蒸汽美容法”的美颜方法大家可能还不熟悉,其实很容易理解,大家在生活中也会有所体会,热水沐浴后脸色会显的娇嫩许多,其实这就是蒸汽的作用!下面爱美小编和大家分享怎样用“蒸汽美容法”美容养颜吧.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蒸汽美容第一招:居家做SPA

用蒸气熏蒸让毛孔吐出脏污油垢后,再用化妆水擦拭干净,然后继续用化妆水湿敷,是最低成本的居家spa一招。

Step1:让蒸气直喷脸,脸均匀受热&蒸气,约5min。

Step2:沾湿化妆棉,擦拭脸上多余的水分以及油脂脏污。

Step3:再用一块化妆棉,平均沾湿后撕成两块,敷於两颊干燥处,并打开蒸气机让蒸气继续加热,让毛孔吸收水分&营养,约5min。

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Lancome兰蔻清滢净肤水 320RMB/ 200ml

产品介绍:兰蔻清滢净肤水,油性肌肤水油均衡,水灵清透出色清洁力,调节肌肤,使肌肤清洁,清新,哑光,并做好接受日常护肤品的准备。

推荐指数:★★★★

爱美网护肤小编理由:兰蔻清滢净肤水,它的性质非常的温和,对肌肤没有一点的刺激性。保湿性很强,用后肌肤非常的水润有光泽。

网友使用心得:兰蔻的化妆水很好用啊,就像这一款,很补水,我的肌肤都水水的,摸起来非常好,感觉太棒了!净肤水加上用豆乳的水乳保湿,效果很不错,早上起床脸也很清爽,没有出油,也很润!!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蒸汽美容第二招:蒸汽喷雾保湿

由于蒸气会“冲”到全脸包括眼睛等脆弱部位,专家建议使用“可直接抹在肌肤”的复方精露,尤其建议玫瑰或茉莉,不仅保湿效果优秀,香味更能舒缓身心。

Step1:加入精油1-2滴,建议挑选玫瑰、薰衣草等具备保湿功效。

Step2:让蒸气喷于平常较为干燥的区域,作加强保湿。

Step3:用手为脸部肌肤作简单按摩,让成分更均匀渗透。

爱美网护肤小编TIPS:精露术只适用水氧机,其它机器请详读使用说明哦。 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蒸汽美容第三招:轻松去粉刺

成本低、效果却很优秀的居家SPA手法!先用蒸气帮助粉刺浮出,清除效果如虎添翼!最后再用导入仪加强保湿,效果十分明显哦。

Step1:让蒸气集中喷雾于粉刺易发区域,如下巴、鼻头、鼻翼、额头。

Step2:用粉刺拔除器,拔除浮出的粉刺。

Step3:搭配导入仪,将保湿美容液导入肌肤。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蒸汽美容第四招:深层卸妆洁净

卸妆时,打开热蒸气,使毛孔舒张,方便清洁底层肌肤;专家建议搭配习惯的卸妆产品使用,蒸脸不超过1分钟,最后用洗面乳二次洗脸。

Step1:用热蒸气搭配卸妆油(乳)均匀涂上。

Step2:一边蒸一边画圆卸除两颊底妆。

Step3:眼周往眼头画圆卸除眼彩。

Step4:用手轻轻搓揉睫毛、把睫毛膏卸除。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蒸汽美容第五招:口罩护唇法

准备一只口罩,在唇部涂上厚厚的润唇膏,带上口罩,呼吸间产生了很多的蒸气,温度又被口罩罩住,这样可以提升润唇的效果,是冬季不错的护唇方法哦。蒸气美容是相当有效的,每次蒸完后,感觉皮肤就像重生了一样,光泽透亮、滋润细滑。很多人都是在美容院做蒸气美容的,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想知道居家蒸汽美容如何做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居家“蒸汽美容法”如何美容养颜,vdolady.com

用水蒸气蒸皮肤,使毛孔受热后扩张,表皮深处的污物随同汗液排出,以使皮肤表层及深层得以清洗。它能清除老化死亡的细胞,冲去堵塞的油污,疏通汗孔,刺激血液循环,使皮肤得到改善,保持毛孔的畅通,防止长出粉刺,蒸面具有很好的护肤作用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气垫bb安全吗  ipsa三色遮瑕膏怎么样  beryls  snows的用法  长度单位公分有多长  比72大2的数是多少  迪奥888替代色平价mac  信美肌官网  乳腺癌早期手术喝什么糖好  为什么会脂肪肝偏高  ysl黑管411对比401  李佳奇为什么那么火  抗糖饮的效果  仰光大金塔怎么玩  24:00  尺子上的lnch是什么意思  35一40岁国货眼霜  5819什么意思  黛汐一级总代多少钱  阿芙的产品怎么样  nova2  个人告公司诉状范本  防晒小金瓶  nars遮瑕膏怎么选色号  全球香奈儿化妆品哪里最便宜  4am战队发展  外币信用卡介绍  成都到银川卧铺票多少钱  M八二A一  老中医 上映 李铁  丽水程钧坠楼  转氨酶300会自己降吗  全球时间对照表  2019湖南第二次单招  而言的近义词  有尘埃的空气是胶体吗  橡胶撕裂强度检测方法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阿尔派r60音响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男生适合什么色号  资春堂焕白套盒含激素吗  工业视觉识别系统  黑皮妹子适合腮红颜色  护肤品条码694含激素吗  一加7最新消息  苏秘37°  格兰玛弗兰哪个系好用  达州哪个好玩  眼药水都有哪些牌子  tlt面膜怎么样  drlewinns眼霜有哪些  五大感官动词的用法  腮红最好的牌子  moth是什么  Dreamtimes2和3哪个好  富贵猫鱼价格  围绕一只股票做t致富  mac与surface  favorsen  gu武汉最近的门店  柏菲娜黑头套装用法  collection是啥牌子香水  meaning读法  日期的写法有几种 斜杠  婚礼程序安排  自然晨露  到香港必买的面膜  LYKEA  ow如何区分两种发音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达达皮具  优美孕产品  昂立老师工资怎么算  橘色调眼影怎么搭配  芋圆木薯粉比例怎么做比较软  觉得你深不可测什么意思  脂肪肝偏高有什么症状  时间的公式用字母表示  男生愿意接受你的礼物  植物医生滇青瓜成分表  素颜可以涂的唇釉  IN5819与SS14  king opal免税店官网  pixiv安卓手机客户端  2n5551测量好坏  game意思中文翻译  余生尽欢顾北笙  a站会员  丰添洗发水曝光  爱马仕男士皮包  ella bache  长度单位米读法  渠县紫天大世界共几期  高配置手机排行  大学生中医养生论文  综合情导航  贝德玛软膜怎么样  I M Pei  预计2020中国海军实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