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警惕!彩妆致癌成分挑选需谨慎

警惕!彩妆致癌成分挑选需谨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5 09:29编辑:beauty
分享:

这些想施展魔法一般的彩妆品可能每天都在我们周围出现。挑选购买这类产品美女们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了,彩妆品里的成分有些却藏有陷阱,一定要正规专柜去购买,因为有些彩妆成分甚至会导致癌症。.

陷阱一:平价指甲油 指甲易变色变形

现在许多贩卖小物的店铺柜台上都有许多价钱十分便宜的指甲油,网上更是多不胜数,指甲油鲜艳的色彩的确令人爱不释手。但是平价的指甲油通常是标示不明的劣质指甲油,极有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研究表明,指甲油气味刺激,塑化剂会渗入人体吸收,会令乳癌,子宫内膜癌等癌症风险增加。此外,前阵子号称夜店必备的“荧光指甲油”里使用的荧光剂已经查出对人体有害,劣质指甲油还会添加汞,甲醇,甲醛等有毒成分,长期使用导致指甲变色变形,还会引发皮肤发炎等问题,真是得不偿失啊。  这些想施展魔法一般的彩妆品可能每天都在我们周围出现。挑选购买这类产品美女们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了,彩妆品里的成分有些却藏有陷阱,一定要正规专柜去购买,因为有些彩妆成分甚至会导致癌症。.

陷阱二:误用含汞口红 当心慢性中毒

女人即使脸上不施脂粉,当嘴巴有了红润光彩,人也显得格外有精神。不过,网络和路边小摊上来路不明的口红,常添加过量重金属,像是铅或镉,若是天天吃下肚,累积下来将导致慢性铅中毒,引发贫血、腹痛,或在肾臟中累积,损害肾小管的功能。研究指出,口红的主要成分不外乎是羊毛脂、蜡质和染料,其中,羊毛脂较容易引起过敏,像是唇粘膜乾裂、剥落或是发痒疼痛,同时因为吸附特性,会将附着在嘴巴上的色素或有害物质带进口腔,进而吃下肚子,危害健康。建议涂抹唇膏前,务必先涂上一层护唇膏,如果擦上后发现容易脱皮脱屑,最好停止使用,以免重金属或其他不良成分渗透肌肤。 这些想施展魔法一般的彩妆品可能每天都在我们周围出现。挑选购买这类产品美女们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了,彩妆品里的成分有些却藏有陷阱,一定要正规专柜去购买,因为有些彩妆成分甚至会导致癌症。.

陷阱三:不良滑石粉底妆 暗藏美丽危机

小店里的柜台上,经常充斥着包装粗劣的粉底产品,不但质地厚重,还会导致滋生大量粉刺痘痘,而劣质的粉饼、蜜粉饼质地粗糙,常添加不良滑石粉,长期使用会使肌肤容易发炎,变得更加乾燥暗沉。研究指出,一般粉底的组成可分为粉体和液体基质,但许多粉底常为了强化顺滑的涂抹效果,往往会过度添加合成酯、油醇、羊脂酸等成分,容易刺激肌肤,引发痘痘危机,还让人产生油光满面的尴尬。此外,很多人是一瓶万年粉底用到底,其实只要发现粉底味道怪异、有液态分离现象,或是粉底过乾,都不应再继续使用,免得造成肌肤负担。粉底液等底妆产品从开封到使用完最多一年的时间,时间过久慎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958  高媛猴嘴  119ABC  奥卡中程导弹  理疗店生意越来越差  包子里面放汤圆  美丝妮纳化妆品价格表  咩咩暗示什么  迪奥唇釉754好看吗  org汇编  绝地求生都用什么键盘  奥洛菲护肤品安全么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蒋宝珍结局  utorrent手机版怎么使用  affinity photo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逻辑功能  多功能接线端子  唇釉结块解决方法  发胖激素药名字  animals的发音  mac brick-o-la老气么  clio的粉底液怎么样  蒂埃里穆勒  比较有内涵的单个汉字  pullthrooh什么意思中文  阿玛尼黑管盖子歪  婆家人看不起你的表现  机场免税店都卖什么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刘园园老公个人资料  EACQ  依木兰价格  8p和国产哪个好  作息时间表  零式战斗机模仿的吗  美容院做个肩颈多少钱  唐渊?s  江苏2019单招总分  tip142测好坏  后振共享雪水分光bb气垫  碧尔缇希是正规产品吗  苏果MT管培生  glower  阿玛尼蜜桃唇釉6件套价格  balenciaga巴黎世家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  薄涂与厚涂  唇膏dhc  自制简易逆变器  总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龟兔赛跑情景表演  三合一主板灯升压  bed中文怎么读  两种唇釉可以混在一起吗  ZOEVA  悦薇水乳国内专柜价格  儿童劲爆舞曲  唇膏能和唇釉混合么  wps显示引用了无效的单元格  欧惠水库牛奶精华液  天王表属于什么档次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iphonexr完全参数  argentum银霜使用步骤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一加5t蓝牙设置方法  开关上的字母表示什么意思  黑墨岩手串  眼睛疲劳有几种眼药水  工地包穿线多少钱一户  哈尔斯保温杯2000亳升  资生堂腮红哪个颜色好  土地的誓言两端的异同  炒股体会200字  CHARIANO  橙色润唇膏  化蝶秀  Somatoline  6脚光耦怎么测好坏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字母组合ear发音有哪些  哪种牌子眉笔好用  jody comer  identifition  2019年幼师六一舞蹈  数学计算单位从小到大  北京站的站内换乘流程  Roger&Gallet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唐渊  six的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sog开关是什么  cool形容人是什么意思  科颜氏安白瓶适合什么年龄段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先进半导体待遇怎么样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眼影飞粉要怎么处理呢  玛丽黛佳腮红好还是井田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