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赖床族推荐!5分钟搞定上班妆

赖床族推荐!5分钟搞定上班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5 17:06编辑:beauty
分享:

赖床族推荐!5分钟搞定上班妆

精致妆容恐怕都需要很长时间精心打造,而赖床族们如何完成呢?OL们普遍缺少睡眠,赖床族自然多多,但是得体的妆容却必不可少,今天请来3位赖床美女支招来,教你为5分钟搞定上班妆。

1.BB霜一瓶搞定打底与遮瑕

BB霜擦出的薄透感关键:建议全脸只需要使用约一颗花生米大小的量,先挤在手背上先画圈推匀,然后从脸部大面积部位下手,如脸颊、额头等,从中央往周围往两侧推匀。 如果希望能制造出盈润感,可使用珠光BB霜,或者将珠光BB霜与普通BB霜相融合。

2.“粉饼”层层刷出轻薄感

刷子消除粉饼的厚重感:想轻薄,请抛弃粉扑改蜜粉刷!利用刷子将粉饼密实度打散变轻,再顺着肌肤纹理画圆刷上,制造柔和雾面光感。刷子可一层层慢慢将粉均匀的覆盖肌肤,就像抛光一样越上越有滑润感,当肌肤油光消失就代表粉上的够均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