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BB霜中加1物,好上妆又服帖,痛惜了解的人不多

BB霜中加1物,好上妆又服帖,痛惜了解的人不多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1:21编辑:vdo
分享: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个修护液能修护粗大的毛孔,干燥脱皮的肌肤每天使用1-2地就能恢复水润有弹力的肌肤!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它甚至可以搭配任何品牌的产品使用,只需一两滴,就能明显的感觉到比之前更好吸收。

网红小黑管口红

这个口红内含植物油脂和唇膏成分,滋润保湿护唇,给双唇一天水润水润的呵护,特殊膏体的设计,顺滑更贴合唇部,不易掉色!

网红小黑管口红

白皙的肌肤基本上所有的颜色都是能吼得住的哦,偏黄的肌肤适合暖色系的口红,偏黑的肌肤适合淡色和浓色系的口红哦!

七子白面膜粉

这是一款含七种中药外加珍珠粉的面膜粉,对于美白、消炎、祛痘、除螨有奇效,长时间使用可以使肌肤嫩白细滑。

七子白面膜粉

宫廷配方的七子白面膜粉,富含7种珍贵中药美白成分,古代美人肤白胜雪都靠它哦!

春娟黄芪霜30g

这堪称国货中的精品,而且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被很多妹子们誉为“祛痘神器”!

春娟黄芪霜30g

只要脸上稍稍有点痘痘的妹子们都可以拿来试一下,可以早晚上洁面后,取适量产品涂抹上一层,第二天就会有效果的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