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又萌又性感!教你画出粉嫩“萌妹妆”

又萌又性感!教你画出粉嫩“萌妹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5 09:47编辑:beauty
分享:

又萌又性感!教你画出粉嫩“萌妹妆”

近日一组萌妹妆让所有网友神魂颠倒,6岁的小妹纸竟然也能够表现出性感的一面,实为惊人!照片中,一名年纪看似只有幼稚园的小妹妹,竟以时下少女最能表现性感的大旁分发型入镜,另有数张照片是她对着镜头卖萌却飘出成熟味,让网友陷入疯狂,高喊想等她长大后把她娶回家。事实上,这位超萌小妹妹是一家韩国网拍服饰模特儿,年仅6岁,匿称Wonei,身高109公分、体重18公斤,日前拍摄夏季T恤的网拍照,张着水汪汪的大眼并面露笑容,却因为顶着茶色柔美长发飘出性感少女的撩人韵味,而吸引不少网友转发。

你是否也羡慕萝莉天生的童颜诱惑,萝莉脸粉嫩白皙似乎挤出水、大眼睛不需要浓妆妆容修饰就可以闪出电力,娇小樱桃唇更是涂抹一层薄薄的唇彩就打动人心。姑娘们别做腐女和纯爷们了,其实你也可以拥有萝莉完美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