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甜美唇妆配合辛辣眼妆 打造迷人视线

甜美唇妆配合辛辣眼妆 打造迷人视线

来源于:ELLE中国2013-09-09 19:34编辑:vdo
分享:

性感美唇的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圣母形象,徘徊于令人愉悦的橘色与圣洁粉红之间的珊瑚色,仿佛自内散发出的光泽,非常优雅。甜美的唇妆配合略带辛辣的眼妆,这种微妙对比极为吸引视线。

复古感甜美

眼妆自然,那么唇妆就相应地加重,所以上一季流行的裸唇妆,现在向低浓度的艳色系进化。自然血色和珊瑚色是最热门的唇色,同时非常强调水润质感,充满诱惑力

打造方法:

1.用唇线笔轻画轮廊

不要选择和嘴唇相近的颜色,而要选择跟肌肤贴合的唇线笔。

2.轻薄涂抹艳色唇膏

要用唇刷薄薄地、层叠地涂抹,这样颜色才会自然优雅。

3.在唇部中央重点涂抹

用唇刷挑取少量唇膏,仅仅涂抹在唇部中央,提升高光感,增加珊瑚色的甜美感。

完美贴合肌肤,好像天生的诱人粉色双唇,搭配精心雕琢过的性感的立体唇线,摆脱“低龄”感,把握成熟甜美度!

新性感美唇的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圣母形象,徘徊于令人愉悦的橘色与圣洁粉红之间的珊瑚色,仿佛自内散发出的光泽,非常优雅。甜美的唇妆配合略带辛辣的眼妆,这种微妙对比极为吸引视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