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美美出门,唇妆很重要!有了小妙招,不用3分钟画出性感美唇

想要美美出门,唇妆很重要!有了小妙招,不用3分钟画出性感美唇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6:37编辑:vdo
分享:
番茄派嘟嘟修护唇膜

美美的唇妆,少不了要润唇了。滋养的唇膜能够软化唇部干裂的角质,提升唇部柔润弹性。

番茄派嘟嘟修护唇膜

唇膜精粹成分,让双唇吸收锁住唇部的营养,淡化唇纹。涂口红时会更易上色,不沾杯。

兰芝草莓果冻唇膜

草莓果冻睡眠唇膜,唇部去角质淡化唇纹,补水保湿。恢复双唇天然的润泽和色泽,更易上妆。

兰芝草莓果冻唇膜

兰芝家的唇膜公认的好用哦,内置硅胶质感的小刷子,睡前涂抹在嘴唇上,第二天洗掉即可。

洁派护唇唇膜

含有丰富胶原蛋白保的唇膜,补水保湿效果特好,能够有效的去死唇部皮,还能淡化唇纹,让唇部更加的红润饱满。

洁派护唇唇膜

天然草莓提取液,保湿修护,保持双唇自然弹性,保湿因子保湿滋养,更易上色。

番茄派胶原蛋白唇膜贴

唇膜贴内的胶原蛋白可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增加肌肤活力,保持唇肌的滋润清爽,使双唇富有弹性。

番茄派胶原蛋白唇膜贴

萃取天然芦荟和草莓,保湿双唇,并增强皮肤的弹性。做过唇膜贴的双唇自然饱满,滋养丰润。

玫倩莱玫瑰哑光口红

口红是女人离不开的必备神器,涂上它不仅可以让你一改苍白脸色,还能让你变得性感迷人了。

玫倩莱玫瑰哑光口红

外观非常时尚高档的一款,上妆特别显色,饱和又滋润的口红,可以帮助你轻轻松松的就打造出自然迷人的唇妆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