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瞳与眼妆合理搭配 电眼娃娃立现

美瞳与眼妆合理搭配 电眼娃娃立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08:50编辑:vdo
分享:

漂亮的爱化妆的你怎能没有一副美瞳呢?美瞳神马的乃是我等妹子最爱。但是很多MM都觉得美瞳有些突兀, 那是因为没有搭配眼部彩妆的缘故。只有让美瞳与眼妆搭配和谐,才能够自然放大双眼,电眼娃娃立现,小心被点到哦!

美瞳眼妆巧搭配 电眼娃娃立现

美瞳不但能有放大双眼的神奇效果,更可以为平淡的妆容增添一笔,让原本平淡的眼神有了生动“颜色”。夸张的蓝色美瞳比较适合浅发色的MM,搭配同样蓝色系的眼妆以及粉色腮红和唇彩,能够塑造出精致的芭比妆感。

美瞳眼妆巧搭配 电眼娃娃立现

美瞳不但能有放大双眼的神奇效果,更可以为平淡的妆容增添一笔,让原本平淡的眼神有了生动“颜色”。那么多种类的美瞳,到底应该如何搭配妆容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美瞳搭配技巧,让不同颜色的美瞳搭配不同色系的妆容,令你的妆容闪亮升级!

美瞳眼妆巧搭配 电眼娃娃立现

美瞳眼妆巧搭配 电眼娃娃立现

棕色美瞳相比于其他炫彩靓丽的颜色 ,更显自然,更加适合东方人。不喜欢张扬的你,用棕色美瞳搭配清新裸妆最能凸显出自然魅力。用棕色眼影强调双眼,再加上淡淡的裸色系唇彩和腮红,让你知性文静的气质更显得高贵优雅。

黑色美瞳也是百搭单品,可以让眼睛变的更大更亮而且自然不造作,佩戴时整体妆容要减淡,可以用浅棕色眼影着重描画眼部,再用有透明感的粉色腮红和唇蜜增加出好气色,可以打造纯天然的自然美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