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万圣节彩妆大party 给生活加点色彩

万圣节彩妆大party 给生活加点色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09:22编辑:beauty
分享:

在西方人严重的鬼节就是像是一个举国婚庆的大party,彩妆达人们跃跃欲试。各种Hold不住的妆容,僵尸妆,鬼魅妆。完成这样已成彩妆盛宴,你都需要什么?

万圣节派对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在一片昏暗的灯光下,偶尔还有几缕射灯划过。这就要求我们的底妆要尽可能的具有光泽度,才能让肤色以及肤质在暗处也能焕发光彩。在选择底妆时,不仅要甄选出光泽感细腻这一条件,更需要一款滋润型的粉底。较长时间的带妆会使面部肌肤失去水分,因此养肤粉底是最佳选择。

推荐产品:YSL明彩亮颜粉底液

蕴含的高浓度保湿因子,更能赋予肌肤立即的舒适感与水嫩保养功效。从接触肌肤的第一瞬间开始,即可发挥宛若隐形保湿紧肤面膜的功效,令肌肤不只明亮,更显立体紧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