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红唇不讨男人喜 裸粉美唇最诱人

红唇不讨男人喜 裸粉美唇最诱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3:42编辑:beauty
分享:

唇妆化得好,可以迅速提升女人的魅力,吸引过来更多眼球。不管是性感红唇还是裸粉美唇,都可以给人一种遐想。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得了性感的红唇,红唇虽然给人一种魅惑,但是男人却感觉有压力,不敢轻易靠近,然而他们更喜欢那娇嫩的粉唇。今天,小编教你粉嫩唇妆的画法,3步就能搞定。

性感红唇:

男人最爱裸色系美唇 性感红唇并不讨喜

红唇对女性要求很高,首先需要肤色白皙,嘴唇较厚,然后面部轮廓立体,否则使用正红唇膏后不仅无法体现你的性感,还会弄巧成拙暴露你的诸多缺陷。但是,裸色系美唇不仅看着自然,而且能衬托肌肤的美态,因此,男人更爱裸色美唇。

三步打造男人最爱裸色系唇

第一步:护唇是关键

如果直接涂抹唇部彩妆品,唇部的死皮、干涩状况会一一暴露,因此你需要将唇部先做护理,用唇膜或者唇油先滋润唇部,让唇部变得水嫩润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