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完美妆容零瑕疵 高人气遮瑕单品

完美妆容零瑕疵 高人气遮瑕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1:40编辑:beauty
分享:

一个完美的妆容怎能容下任何瑕疵?可是痘痘,色斑要多少粉底才能彻底盖住啊。何不挑选遮瑕单品呢?简单方便瞬间消退所有瑕疵。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吧!

1、 贝玲妃fake up伪我独润遮瑕棒(3色/浅中深)

产品简介:fackup伪我独润遮瑕棒,潜藏双层保湿伪妆术:保湿外环蕴含维他命E和苹果籽萃取,速效滋润、长效保湿,并减少肌肤受到自由基的伤害;内层遮瑕核“芯”强力遮盖黑眼圈、抚平细纹并折射柔和光彩,脸部瑕疵通通消失;更有3个色号与肤色完美匹配,只要在眼周和脸部轻抹一笔,告别瑕疵和褶皱,每个女孩都能轻松拥有水润无瑕!

点评:质地清透,瞬间能被肌肤吸收以达到遮盖黑眼圈、痘印、斑点等效果,自然无痕;同时能即刻补充水分,持久长效保湿,柔滑肌肤,不会产生干纹和褶皱,完美贴合肌肤,妆前妆后都可使用,小巧扭管设计,方便携带,随时补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