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关于化妆刷 你该如何挑选与保养

关于化妆刷 你该如何挑选与保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1:30编辑:beauty
分享:

你有多久没有清洗过你的化妆刷和海绵了?你认为它们每天都用就是干净的吗?你知道如果一周不清洁会有多少细菌吗?今天小编关于这些化妆工具为你做一个全方位的介绍,包括选择与如何保养清洁!

刷具该如何保养?

一支好刷子若悉心保养,甚至可以用到10年以上,是很值得投资的工具。每次用完可用面纸将多余残粉去除,梳顺刷头后收在专门刷套中。唇膏、粉底液等产品易孳生细菌,用到液态或膏状产品的刷具需经常清洗,其它刷具则每月进行一次深度清洁。先将刷子蘸湿,使用洗发水或专业清洁剂起泡后采画圈搓洗,再用清水洗净。注意刷柄和刷毛接合处有黏合剂,切忌碰水。洗净后用毛巾将水分沥干顺好刷毛,悬空平放自然阴干即可。现在也有便利型喷雾清洁液,刷具使用后喷上清洁液,再用面纸拭去脏污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