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想要一整天都保持美美的状态吗?那肯定少不了这些实用的化妆工具

想要一整天都保持美美的状态吗?那肯定少不了这些实用的化妆工具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1:12编辑:vdo
分享:
透明硅胶果冻气垫粉扑

它的质感很光滑,上妆的话和粉底刷出来的效果没啥差。但是这个硅胶的质地是完全不会吸收粉底的。最大的亮点也只有这个了,如果你的粉底液超级贵,平时舍不得用,海绵粉扑和粉刷超级费粉,心疼的话,试试这个。

便携式迷你塑料睫毛夹

设计精巧的睫毛夹,随身放在口袋都装得下,非常方便收纳。圆弧状的夹头,只要轻轻一夹,就能让睫毛坚挺着向上翘起,里面的保护片还可以防止睫毛断裂,尤其适合睫毛偏硬的妹子。

粉刺针细胞夹美容暗疮针

集合了好几款粉刺针,针对不同的脸上肌肤问题可以有不同的粉刺针一一对应消除,不管是暗疮、痘痘,还是粉刺黑头,都能轻松搞定。

玫珂菲刷散粉刷蜜粉

胖嘟嘟可爱粉底液刷,造型小巧可爱的款,银色的小蘑菇地,刷散粉刷蜜粉专用。优质的仿羊毛刷头更加的柔软舒适,给肌肤最温柔的呵护,最大程度的减少上妆的痕迹,更显美感。

6件装面膜碗套装

很多女孩子喜欢自己制作面膜,那就试试这款DIY面膜套碗,它包括四件套面膜碗、刷子、面膜棒和计量器要,柔软有韧性,不易损毁,面膜棒天然树脂制成,光滑圆润不伤皮肤,计量器一物两用,既能当量勺又能精确刻度。

小葫芦化妆海绵粉扑

独特蛋形葫芦设计,搭配多微孔柔软海绵材质,能轻松蘸取吸收底妆产品,帮助塑造一个完美无瑕的伪素颜肌肤。能以挤压力,让其能覆盖到脸部的每一个死角,有效全面提升肌肤的肤色。

魅嘉专业化妆刷套装

不是单纯的软度来看的,太软的毛不适合做化妆刷,因为用的时候借不上力太费劲,弹性好而且取材毛尖的刷毛是上选!好的毛刷是有弹性的,垂直戳脸大部分人会有扎感哦,正确的测试是把刷子斜着刷脸感觉舒适就可以了

初学者修眉刀眉笔眉剪

画眉辅助器,有了这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画眉了!先用眉笔照卡型描绘出眉形,然后放心大胆的吧周围多余的毛剃掉,再把眉毛慢慢的描起来,有三种眉形哦,不管你是想自然眉,欧式眉还是一字眉,都可以的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