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李小璐董璇演绎咬唇妆 清纯俏丽显妩媚

李小璐董璇演绎咬唇妆 清纯俏丽显妩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0:19编辑:beauty
分享:

唇妆是妆容的重要部分,它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特别对于女人来说,唇妆最容易从妆容山展现出一个女人性感妩媚的风姿。今天流行的唇妆有哪些呢?当然,女星们是绝对把握着时代的潮流方向,跟着她们的妆容走,就错不了。

现在最流行的唇妆是什么?当然是边缘模糊、肉隐肉现,嘴唇像刚偷吃完浆果蜜糖一样的“咬唇妆”啦!这不,T台上刚刮起“咬唇风”,女星们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尝鲜了,李小璐董璇的最新大片中都有“咬唇妆”的造型,谁甜美清纯,谁性感俏皮,快来围观吧。

迪奥 (Dior)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彩妆

T台上掀起的“咬唇妆”风潮

在 Dior 秋冬的秀场上,女孩们的桃红色唇膏本已十分亮眼,更引人注意的是,唇膏的边缘色泽渐渐隐淡,如同绽放的花瓣般娇艳。这种在唇中央加强色彩饱和度,唇周逐渐弱化的唇妆,看起来颇像是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因此也被冠以“咬唇妆”的美名。

舍弃唇线,仅在唇部中央涂抹少许唇膏,随后使用手指及毛量丰厚的眼影晕染刷,将唇膏向四周逐渐延伸开,打造出渐变的效果,风格柔美但又十分吸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