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变4李冰冰示爱 粉红妆招桃花

变4李冰冰示爱 粉红妆招桃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09:51编辑:beauty
分享:

眼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光棍节逼近,很多人可能又在羡慕那些情侣的甜蜜,或者看到一些帅哥患患花痴,却不敢靠近,因为自己不够美丽,不够自信。与其把时间浪费在发花痴上,不如行动起来,给自己化个甜美温柔的招桃花妆,轻松俘获男人心。

 

李冰冰幽默示爱《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

11月4日,《变形金刚4》在京举行中国之夜答谢会,李冰冰红唇高马尾清新亮相,与导演迈克尔贝幽默互动,并当众告白“I love you!”还问“Do you love me?”引得导演立刻回应“I do love you !We are going to get marry tomorrow!(明天就结婚)”。尽管只是玩笑,但如果表白真的能这么容易就成功,那女汉子们就再也不用过光棍节了。所以必须打理打理自己,学会一个桃花妆。

李冰冰招桃花粉红妆

以嘟唇为领导的粉红妆 朵朵桃花开

说保守没桃花或性感没桃花的两派都有道理,因为恰好最吸引异性的性感尺度不是那么容易拿捏。过分浓艳性感只会吓跑男人,清汤寡水的脸又让人提不起兴趣,只有甜美柔和的粉色系才是恋情加分的必杀器!但是多处粉红色的妆容,容易略显矫情。适当地调整颜色浓度和光泽度,能让粉妆大加分。恰如其分的细腻珠光淡粉和亮度刚好不黏腻的唇彩,默默地吸引着大批桃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