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滋养睫毛窍门 成就大眼彩妆

滋养睫毛窍门 成就大眼彩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4 15:17编辑:beauty
分享:

闪亮的大眼睛是每个美眉都想要的,天生的大眼美眉让人羡慕不已,不过,现在彩妆技术的高超也让小眼美眉看到了希望,不再为不好看的小眼睛发愁。妆容想要呈现大眼的效果,睫毛的衬托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所以必须做好滋养睫毛的工作,可以选择睫毛营养产品做保养。

生活中睫毛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损伤,所以需要我们为睫毛进行一个全套的营养保护,保证她足够的营养元素和生理水分的充足,这样才能够保证浓密健康的睫毛。

睫毛

一些含有血清成分的睫毛产品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我们面部皮肤中的血清薄弱,所以对于睫毛的营养物质供应不均才会导致样的问题出现。同时要加强睫毛复合物的补充,维生素A、C、E、B5是最主要的。芦荟中有很多营养睫毛的物质,因此芦荟产品对睫毛的滋养效果是很好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