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清新裸妆当道 必备BB霜上妆技巧

清新裸妆当道 必备BB霜上妆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30 11:48编辑:beauty
分享:

当今时代,已经不再流行浓妆艳抹,而是裸妆当道的时代,它主宰着时代的潮流,刻画出女性自然美的形象。淡妆的打造让人更加清新靓丽,不再害怕虚假,体现的是真实的一面。然而,想要裸妆动人,BB霜就是必备的法宝,下面来看看BB霜的上妆技巧,教你打造裸妆女郎。

 

BB霜质地又薄又轻,涂抹后完全看不出来,就好似原有肌肤般自然,同时BB霜还具有防紫外线,保湿肌肤, 提亮肤色,让肌肤更加细腻等功效,是“裸妆”控的首选。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由日本人气彩妆大师佐藤老师推荐的清新BB裸妆,让你今夏轻“妆”上阵。

环境污染和情绪压力会让皮肤又暗沉又松垮垮,而兼具调色、防晒、遮瑕、保湿为一体的BB霜便逐渐成为MM们上妆前基础护理的首选,佐藤老师为大家推荐的的这款裸妆就是以BB霜打底。

Step1 用BB霜打造轻薄肤质

老师教学:BB霜的选择

选取BB霜的时候要与自己的肤色和肤质相配合,比如肤色偏黄的选择紫色或自然色,偏红选择绿色。

另外,为了最大程度地保护肌肤,在使用BB霜之前可以先用一点隔离液。如果你的肌肤状态较差,不妨先抹上含有维他命成分的乳液或日霜,让肌肤获得充足的滋润和活力补充,同时也能使后续撞地更加服帖和具有透明感。

选择BB霜要注意,不要选择质地太厚太干的,以能够轻松均匀抹开的为宜,用量也不宜过多,在手心挤出黄豆粒大小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