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红唇妆席卷潮流 一抹红唇亮秋冬

红唇妆席卷潮流 一抹红唇亮秋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0:47编辑:beauty
分享:

唇妆的打造关系着一个女人的魅力,女性的性感妩媚最容易从双唇流露出来,所以一定要掌握唇妆的潮流,懂得一些化妆技巧。时尚的你一定知道今年的红唇妆特别流行,它席卷了彩妆潮流。不过并不是每个人有了红唇就有气场的,要看你的全身打扮和红唇是否相宜,同时红唇妆画法的技术更是关键,怎么才能画出妩媚脱俗的诱人红唇呢?

Hot To

这一季,迎来了铺天盖地的红色唇膏,让人实在无法抗拒。想让红唇彻底跟老气划清界线,就抛弃唇线笔吧!手指就是你的化妆刷,用手指在嘴唇上来回拍打,让唇膏的颜色呈现出半雾面的红晕效果,少了线条的局限,红唇变得更加时髦和热情。

制造无界线唇形

除非你想要打造非常精致的妆效,否则无需使用唇线笔来描画唇形。想要红色唇妆看起来充满活力尤其要注意这点。用手指蘸取唇膏,然后将唇膏轻轻拍在嘴唇上,不要让唇线过于明显。涂抹口红前先使用润唇膏,干燥的嘴唇也会让红唇有年龄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