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OL妆容减龄宝典 巧画猫眼唇妆提升魄力

OL妆容减龄宝典 巧画猫眼唇妆提升魄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1:54编辑:beauty
分享:

在职场中打拼的白领可不容易,除了在工作上要有实力,在妆容上也绝对不能忽视。职场白领妆是一门学问,既不能过于低沉,要彰显活力,也不能过于花俏张扬,要成熟知性,这样才最得人心。下面,来看看OL妆容减龄宝典,微翘猫眼加糖果唇妆提升魄力和魅力。

办公室氛围太紧张?工作枯燥闷闷不乐?快点画一款让人一见就开心的好人缘妆容吧!缓解工作压力,更让自己成为讨喜的OL。

Eye's减线:保留可爱的“微猫眼”,让OL上班也能画!

猫眼线从春夏一直流行到秋冬,但太过于俐落的猫眼线,不仅太锐利也让人有距离感,利用眼彩勾勒出来的「微猫眼」,不仅能让眼神更时尚,却不会太招摇。

职场白领减龄必备 微翘猫眼加糖果唇妆

STEP1:让眼窝加深眼神立体:挑选浅咖啡色眼影,抹在眼窝到眼头位置,能加深五官的立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