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2014裸妆新思想 营造肌肤润泽质感

2014裸妆新思想 营造肌肤润泽质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5:13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的妆容不再以浓妆艳抹为美,而清新淡雅的淡妆更受青睐。裸妆热潮继续高涨,怎么样才能画出更精致的淡妆,凸显优雅自然美呢?今天,跟大家介绍的是极致简约的裸妆新思想,这种画法简单好学,质感超柔和动人。一起来学学吧。

裸妆风潮长久不衰,但每一季都会有微妙的变化,这个冬天它变得愈发精致与柔美,让脸庞的线条都柔软起来。为了营造出肌肤的润泽质感,只需用薄薄的粉底液修饰肤色,腮红也选择了滋润的膏状质地,轻拍在脸颊两侧即可……

柔雾质感(左)妙用光泽(右)

柔雾质感(左)

从底妆到唇膏都选择了亚光质地,整个脸颊看起来线条柔和又温婉,想要强调轮廓感的话可以用自然的咖啡色眉膏修饰眉形。

妙用光泽(右)

为了体现好肤质,底妆用了非常轻薄的粉底液,保持了肌肤原本的自然光泽,额头、颧骨和下巴使用了少量高光做提亮,让脸形轮廓更加立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