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杨幂哥特新娘妆亮相 黑色唇烟熏妆显诱惑

杨幂哥特新娘妆亮相 黑色唇烟熏妆显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1:03编辑:beauty
分享:

杨幂婚期在即,正在筹备着各种妆容,自从公布婚讯后,幂幂已经曝光了好几种风格的新娘妆,优雅端庄、冷艳魅惑、俏丽可爱等等各种亮妆都是魅力十足。近期,又一组惊艳新娘妆曝光啦,大烟熏妆配上黑色唇,另类个性显魅惑,惊艳全场。

杨幂通过其微博正式宣布婚讯,这位待嫁的准新娘最近拍了一组哥特新娘妆,深邃的烟熏,白皙的脸庞,鲜红的唇彩,加上适当色系的美瞳,令双眼电力十足。杨幂苍白的面孔,妖魅的身段,华丽的贵气,冷冽且浓郁的妆容。紫红色的嘴唇、如夜晚般深邃的紫色烟熏眼妆还有存在感强烈的眉毛,在黑夜格外闪耀。

哥特妆容基本上以虚弱的白和尖锐的黑形成鲜明的对比。杨幂的粗黑浓眉和红唇配上,恰到好处,令人难以忘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