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丽法宝 通过修眉来勾勒出小脸妆

美丽法宝 通过修眉来勾勒出小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6:16编辑:beauty
分享:

当今时代,科技的发达,化妆技术的高超,以及发型的修颜作用,已经足够可以拯救大脸的美眉了。大脸姑娘可以放下脸大的包袱,开心自信的个漂亮女人。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怎么怎么用彩妆来打造小脸,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4步修眉来瘦脸,造就出迷人小脸妆。

打造point解析:让轮廓更突出,长度是小脸妆的关键。将眉峰略微画长,比鼻翼和眼尾的延长线略长即可。使用灰棕色的眉笔来描绘。

STEP1 补充眉中空缺

多数人的眉毛生长的都不均匀,稀疏程度比较明显。首先要做的就是填补眉毛的空缺和稀少的部分,让眉毛看起来是完整无缺的。在没有眉毛的部位,使用淡棕色眉粉在眉毛的间隙填补出粗眉的线条,从眉峰到眉尾也画出与眉头同等的粗度。注意把握好整体的浓密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