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创意大发秀场妆容 8款T台猫眼妆吸睛

创意大发秀场妆容 8款T台猫眼妆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15:04编辑:beauty
分享:

T台秀是一个大胆展示创意的一个高端舞台,想要在秀场吸取更多眼球,你的服饰设计和妆容打造必须新颖有创意,并且结合时尚潮流气息,打造出与众不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才会全力胜出。今天,我们就来大赏一下T台秀场妆容,8款T台猫眼妆超吸睛,跳出经典的框架,别具一格。

Lanvin秀场酷猫眼

Lanvin秀场酷猫眼

Lanvin秀场

酷酷的猫眼妆,是Lanvin 2013秋冬秀场给我们展示的。在经典的猫眼妆之上(眼睑中央)加了一条眼线,眼尾是尖锐的三角形,而内眼角则是圆形,上面两条眼线之间并没有用眼影填满,而是故意留白,充满了几何感。

Honor秀场蓝色魅惑眼影

Honor秀场蓝色魅惑眼影

Honor秀场

沁人心脾的蓝色非常适合褐色眼睛的姑娘,而且能衬托皮肤更加白皙。眼线的形状像一个被拉长的三角形,充满未来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