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底妆3个注意步骤 完美底妆随即拥有

底妆3个注意步骤 完美底妆随即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0 15:54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都知道,化妆的话必须要画个好的底妆,就好像建房子打地基一样,底妆不牢,整体彩妆就不会好。打好底妆不仅让你的皮肤变细腻,也让你的妆容更精致,还能让它更持久。所以底妆化妆技巧必学,下面小编就教你肌肤完美蜕变,底妆3个步骤需注意。

一、底妆产品的质地选择

底妆要选择水润轻薄地质的产品,尤其是在春季无需厚重和太过滋润的底妆产品。而带有细微主管感的粉底局部使用也可以达到提亮的效果。在T区、眼下和下巴的部位少许的轻点,按压与肌肤融合,最后用海绵进一步压实。

而对于底妆产品的选择上除了BB霜之前大行其道之外,CC霜也是这几年非常火热的底妆概念。CC.CREAM,其实是英文COLOR. CORRECTING.CREAM的缩写。中文直译为颜色修正霜,也就是彩妆品中常常提到的修饰肤色的隔离霜。CC霜不仅强调的遮瑕和润色效果,同时还兼具一定的保湿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