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Angelababy珊瑚色暖人妆 三步骤画出柔美

Angelababy珊瑚色暖人妆 三步骤画出柔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5:46编辑:beauty
分享:

冬日最合适那种彩妆呢?暖色系列的妆容当然与冬日的寒冷最契合,可以给人一种温暖感。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款珊瑚色暖人妆,Angelababy美妆暖足人心,一起来学学吧,底妆、眼妆、唇妆轻松搞定,3步骤就能打造出柔美亮妆。

进入寒冬,暖色成为了妆容装扮的宠儿,今天教你打造一款珊瑚色暖人妆,你也可以像Angelababy拥有甜美柔和的天使美肌。Angelababy的甜美脸蛋很适合暖色系妆容,珊瑚色眼影稍加晕染,就有天使般剔透柔美的妆感。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步骤一:先遮瑕后打底 妆容才能无瑕疵完美

底妆是妆容好看与否的重中之重,底妆干净妆容才能漂亮。上妆前使用遮瑕产品来修饰暗沉和瑕疵的部分,然后再大面积使用粉底液。粉底液要使用由中向外的涂抹方式,想要底妆服帖轻薄,将手清洗干净并搓热,用手温进行局部按压涂抹。如果想用粉底刷来上妆,粉底液一定要够量,将粉底刷填满才不会出现满脸刷印的情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