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款派对妆画法大揭秘 烟熏+猫眼妆最热门

5款派对妆画法大揭秘 烟熏+猫眼妆最热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0:48编辑:beauty
分享:

圣诞、元旦都快来临了,年末派对一波又一波,年底也是亲朋好友聚会聚餐的大好时机,那么作为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一个好的彩妆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怎么样的彩妆才最亮眼呢?今天,小编为你们推荐5大热门派对妆,详细的化妆步骤等你来看。

烟熏妆与猫眼妆结合的派对妆是今季的热门之一,金棕色眼影经典不容易出错,配上简约自然的猫式眼线整个妆容不会太浓重,而且显得优雅有气质,橘红色唇妆能让皮肤显得更加白皙。

Step1.首先用眉笔画出淡淡的眉形,之后再加深。

Step 2.用眼线笔画出一条上翘的黑色眼线,用眼线膏加深。

Step 3.选用新款金色眼影,在整个眼窝涂抹,为眼部打底。

Step 4.再选用深金色的眼影,在离睫毛近处画出上翘形状。

Step 5.选用睫毛膏,将睫毛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Step 6.选用红色唇膏,沿着唇部画出完美的唇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