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时代3》女主定妆照爆出 清新淡妆欠气场

《小时代3》女主定妆照爆出 清新淡妆欠气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7 09:53编辑:beauty
分享:

《小时代1》和《小时代2》都赚取了不少的票房,受到很多观众们的喜爱,剧中的她们青春活力,有吵有闹,但是深厚的友谊还是感动人心。大家也期待着第三部小时代的出现,日前《小时代3》在罗马开机,三大女主定妆照也曝光,主流彩妆变得清新淡雅,虽然靓丽可人,但欠缺一点气场。下面就一起来解析一下小时代3女主的妆容吧。

《小时代3》日前在罗马开机,女主定妆照也爆出,可惜四主角三缺一,杨幂在第三集中的造型迟迟未发布,想必是和刘恺威筹备婚礼“舍弃”姊妹了。《小时代3》中郭采洁一改浓妆,定妆照清新淡妆醒神靓丽,媲美氧气美女郭碧婷,而谢依霖继续大大咧咧但妆容造型也更为精致成熟了。

郭采洁:气场女王卸去浮华,雅致妆容也魅力,用眼线代替了烟熏妆,樱花粉唇替代了浆果浓唇,剔透无暇美妆的郭采洁清新更自然,但是气场稍显不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