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盘点娱乐圈女明星的短发造型 让你的秋季飘起来

盘点娱乐圈女明星的短发造型 让你的秋季飘起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8 15:14编辑:vdo
分享:

明星时尚短发秀让你的夏天亮起来  

郭采洁:利落侧分短发

郭采洁可是有名的短发专业户。无论是角色还是本人日常造型,似乎清一色都是短发造型。但是,即使都是短发,也会有不同的变化和演绎哦!其中,在《小时代》中的霸气短发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利落侧分,贴着头皮的直发霸气十足。你能驾驭吗?

明星时尚短发秀让你的夏天亮起来

孙俪:文艺感清爽短发

孙俪近些年也是一直以短发示人,且长度通常都不超过脖颈的位置。这么短的短发,能变换出不同的造型么?其实也不难。看看这款,不用复杂的烫发,也没有鲜艳的发色,但整体看起来随意中透出小清新的文艺感。如果你也是一枚文艺女青年,这款发型很适合你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