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波普美甲攀上手指 让你光彩耀人

波普美甲攀上手指 让你光彩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09:43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的美眉们是不会放过指甲上的炫彩的,就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一下波普美甲风格呢?波普风美甲潮流绚丽多彩、诙谐幽默、个性大胆,如果让波普美甲攀上你的指甲,一定会让你瞬间光彩耀人,魅力指数大大提升。

特立独行的波普风格美甲DIY

波普无处不在,波普深入人心,波普是潮流的代名词!当时尚界也臣服于波普的脚下,你怎么还能袖手旁观呢?酷感条纹、奇幻波点、跳跃色块、随性涂鸦,这些诙谐幽默、特立独行的波普风格难道不让你动心吗?就让波普攀上手指,用美甲来演绎另一番大胆夺目吧!

Stripes 酷感条纹

分处两个极端的黑白两色成就了最为经典的色彩搭配,加上简约的条纹,尽显利落干练的气质,而纵横间隔的组合减弱了黑白色调的尖锐冰冷,使美甲更具特立独行之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