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私人订制》白百合红唇电眼 李小璐清雅淡妆

《私人订制》白百合红唇电眼 李小璐清雅淡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3:50编辑:beauty
分享:

近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电影《私人定制》终于上映了,两大女主角美丽端庄,剧中妆容时而搞怪,时而美艳,剧情也精彩万分,受到很多观众的夸赞和喜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大美女主角李小璐白百合在首映礼的彩妆大比拼,看你喜欢谁?

近日白百何、李小璐亮相《私人订制》首映礼。二人均选择了露肩款式的服装,李小璐黑色性感,白百合白色清新。值得一提的是,白百何身着Givenchy纪梵希为其私人订制的全球独款礼服亮相电影首映红毯,加上魅惑眼妆和性感红唇,瞬间成为首映的焦点。那么小编带大家看看白百何和李小璐妆容大PK吧!

为了配合农夫的身份,白百何在妆容造型上都比较朴实,只是用大地色自然眼影、淡粉腮红和裸粉色的唇色来点缀妆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