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白百何佟丽娅粉妆大片 清新浪漫化妆技巧

白百何佟丽娅粉妆大片 清新浪漫化妆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0:27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只要多多观察一下明星们的妆容,就知道现在已经不是浓妆艳抹为美的时代,大多数女星都比较偏向于清新淡雅的粉嫩淡妆。近期白百何和佟丽娅大片都相继曝光,捕捉住她们的彩妆都是以天然纯美为导向,打造出清新的淡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类梦幻粉妆有什么化妆技巧

近日,白百何身披浪漫的纯色系礼服登上某杂志封面。唯美梦幻的风格,也衬托出白百何爱做“白日梦”的大小孩儿特质。白百何在《私人订制》中的情景设计师小白。

甜美的笑容搭配这款妆容让人感觉很舒心,立体精致的五官搭配精细勾勒过的粉妆,尤其打上粉色腮红增加了甜美感,温暖烂漫的感觉马上体现。

选用平眉搭配简单勾勒的眼妆,粉色腮红和红唇,搭配得恰到好处,既大方得体又增加甜美感,让人感觉在这个寒冷的东西像一股暖风,让人感觉很舒服很亲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