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元旦谢楠吴京结婚爆出 谢楠美妆心得

元旦谢楠吴京结婚爆出 谢楠美妆心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0:26编辑:beauty
分享:

知名主持人谢楠一直是以短发示人,虽然她是短发形象,但却不失魅力哦,俘获了功夫小子吴京的心。他们自2012年11月公开承认恋爱后,在2014年的元旦佳节爆出了喜讯,传出正式结婚的婚讯,在此,小编衷心地祝他们幸福。今天,我们的重点是来八一八谢楠的美妆技巧,看看她是如何打造桃花妆来魅惑伴侣的。

谢楠吴京传婚讯

男明星恋上女主播的例子有很多,周杰伦×侯佩岑、张杰×谢娜、汪涵×杨乐乐,有的开花结果,有的不欢而散,在2014年伊始,一贯清爽、阳光、干练的谢楠能否和吴京终于步入婚姻殿堂。

喜欢主播谢楠的粉丝有很多,喜欢清爽开朗女孩的吴京恋上谢楠是自然的事。谢楠无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总以干净、清透的妆容示人,搭配干练的蓬松短发,俘获了千万少男的心,一起看看谢楠的美妆心得吧。

谢楠性感妆容这样打造

大地色系妆容最适合东方女性,光洁的皮肤,搭配着她清爽短发,迷离的眼神,标准V脸的半侧面,原来谢楠可以这么性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