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者必学卸妆 眼唇妆怎么卸?

化妆者必学卸妆 眼唇妆怎么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4:53编辑:beauty
分享:

只知道化妆不会卸妆的人不能说是会化妆的人,因为两者是紧密联系的。不卸妆或者卸妆方法不正确,会严重损失肌肤的健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化妆者必学的卸妆步骤,眼唇妆是卸妆的主要部分,下面就一起来学习眼唇妆的卸妆步骤,怎么卸妆不堵塞毛孔。

卸妆方法

不要以为卸妆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正确的卸妆方法对于化妆的妹纸来说是一定要掌握的。卸妆不恰当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每天使用的唇膏睫毛膏粉底液成分都不一样,因此卸妆时候的手法也应该不同。混合卸妆是非常不卫生的。眼妆、唇妆等这些容易被人忽略的地方具体应该怎样卸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眼妆卸妆方法

现在大多睫毛膏都具有防水功效,因此如果按照普通的卸妆方法显然是不行的,不仅会留下黑乎乎的“眼圈”而且还会把眼睛弄伤。

卸妆方法:先用棉片浸满卸妆油,轻轻地按压在眼睛上,等到棉片上的卸妆油妆将眼线溶解后,在两边做轻轻的拖拉,重复几次,这样眼睛的妆就卸好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