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探今冬唇色奥秘 女王范随你驾驭

探今冬唇色奥秘 女王范随你驾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13:52编辑:beauty
分享:

打造一个性感的完美唇妆,你的冬日妆容就成功了一大半。冬季有哪些大热的时尚唇色?今天,维度小编带你一起解读唇色奥秘,让你把握时尚潮流先锋,让你随心所欲驾驭女王风范,使你在这个冬日变得不平凡。

今冬大热时尚IN唇色 贵妇一秒变少女

烈焰红唇

减龄2岁

唇色解读:正红唇色可以瞬间增强人的气场,打造出女王范儿,如果要出席重要晚宴或者晚会,可以让这一极具正能量的色彩给你带来成熟却又年轻的气质。

单品推荐: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460元

红宝石粉中还添加了细小的玻璃珠,使红色更加璀璨夺目。同时,胶原纤维及野生芒果油更会给双唇带来持久的水润和丰盈效果。

今冬大热时尚IN唇色 贵妇一秒变少女

今冬大热时尚IN唇色 贵妇一秒变少女

罗兰紫唇

减龄2岁

唇色解读:清纯的罗兰紫色比较适合轻熟女的年纪,淡紫色可以体现白皙肤色,还可以增加女性的妩媚魅力,跟情人约会时,这个唇色也可以深深地打动他哦!

单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纯色恒彩唇膏¥220元

具有出众的色彩饱和度,一抹就上色,而且不易褪色。顶级的脂类保湿物质,能有效锁住唇部水分,唇膏柔滑度和舒适感极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