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打高光瘦脸 精致五官更有型

化妆打高光瘦脸 精致五官更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8 14:23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技术的神奇可以让人大开眼界,人的五官很难趋于完美,如果掌握好化妆技术,就可以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更加有型。学会化妆打高光就能轻松瘦脸,提高鼻梁,提亮双眼,等等脸部缺陷都可以帮你成功掩盖,让你变得更加完美。

●颜色篇

白色

提亮鼻梁,深邃眼窝

用大量阴影来塑造凹陷的眼窝,要想眼妆范围小而用色轻盈,还想显得鼻高眼深,可使用白色高光来提亮鼻梁,只需窄窄地在鼻梁上刷上一条就能让鼻梁高出0.5mm;白色也适合提亮下巴。若想让下巴显尖翘,将白色高光在下巴中间略涂成倒三角形;要是嫌下巴过长、过凹,可将白色高光在下巴中间涂圆即可。

银白色

提亮眼周,散放眼神电力

毫无疑问,眼周肌肤的光感、无瑕,对散发眼神电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将银白色高光点染在内眼角,获得开眼角的视觉效果;另外在眉骨正中靠下的位置也使用一点儿银白色高光,这点高光可以使眉骨更立体,不会出现眼形鼓泡现象,还因为正对瞳仁,看上去更像是瞳仁反映的璀璨光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