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技术不够,化妆工具来凑,让你底妆更服帖的几款实惠型小可爱

技术不够,化妆工具来凑,让你底妆更服帖的几款实惠型小可爱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8:51编辑:vdo
分享:

看到视频里画着精致底妆的美女是不是特别羡慕?她们又用什么化妆工具将粉底那么贴服于皮肤?让人看起来眼前一亮又不会看起来妆容很假,好似本身皮肤就那么透亮,跟小仙女似的。

你想要变身精致小仙女吗?我们来看看下面几款。

乳胶菱形化妆海绵粉扑

最便宜又常见的就是这款了,可以干湿两用,湿了拧干沾取少量粉底液涂抹于脸上,让妆容更服帖。干用就是轻按粉饼以沾取适量,在肌肤上渐渐推展开。

五角形化妆海绵

这款果冻五角形化妆海绵柔软Q弹,上妆无死角,定妆不浮粉,让底妆均匀服帖,打造细嫩水光肌,上妆补妆不留死角。

除了那两款常见的化妆工具,你还喜欢哪些既实惠又好用的呢,小仙女们都想让自己的底妆看起来清透,可是要花钱的地方太多了,我们都想要性价比高的吧?

Cerro Qreen 斜头粉底刷

这种天然木质手柄,每一支都有不同的文理,斜头圆面设计,上妆速度快,妆容服帖,细节部分处理到位,而且很省粉底。

葫芦海绵粉扑

这种小葫芦粉扑是既便宜又好用,有的人叫它美妆蛋,它不掉渣,遇水后可配合粉底液让妆容更服帖。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化妆师常用的,你们也可以GET一下。

非乳胶圆形海绵

这款非乳胶圆形海绵清洗后可以反复使用。用海绵取适量粉底从颧骨,额头等高的部位向两边放射状推开,用指腹轻拍让粉底与肌肤融合,打造完美底妆。

牙刷型粉底刷

这款牙刷型粉底刷造型新颖,柔顺细腻,能打造一种瓷肌妆感,而且这款刷子还能一刷多用,可以打底,定妆,腮红,是不是感觉一刷用到天荒地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