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米兰时装复古风 张辛苑粗眉红唇

米兰时装复古风 张辛苑粗眉红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1 17:29编辑:beauty
分享:

2014年米兰时装周大秀场,时装周星妆刮起一阵复古风,国民美女张辛苑以传统红色裙装闪亮登场,粗眉红唇美妆惊艳全场。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感受一下复古名媛张辛苑如何用美妆来展现自身魅力,清新妆容光彩照人,抓住众人眼球。

一字粗眉+复古红唇

妆容虽然浓郁,却犹如醇香美酒般“清丽”。

唇形精致清晰,像这样清晰的唇形我们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出唇形的轮廓。为了轮廓更对称,可以选用点式的画法,在嘴巴上点上对称的点之后,再用线把点连接起来,然后再用唇彩或者口红把唇形填充饱满。

2

因为唇妆比较浓重,所以眼妆必须很简洁。张辛苑没有画很明显的眼线,只是用黑色的眼线笔填满睫毛空隙,睫毛也只是用睫毛膏薄薄地刷一层,保留这自然美感。如此的眼妆,让张辛苑的眼神看起来如水般清澈。

眉型的修饰技巧很重要,可以让一个人脱胎换骨,而且直接影响到整个妆容的造型与风格。而一字眉非常适合脸型长的MM,可以有效分割脸部轮廓,让长脸从视觉上变得不再夸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