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简单化妆步骤 画出炫彩眼妆腮红

简单化妆步骤 画出炫彩眼妆腮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1 14:28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现在素雅的甜美妆容非常流行,受到广大女生的使用,不过也不可能一直都用这种保守的美妆吧。偶尔放纵一下自己,尝试一些色彩明亮的妆容,也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展现出自己从未有过的美丽光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4年潮流彩妆,用简单化妆步骤,画出炫彩又自然的眼妆和腮红。

TREND 1

想要搭配夏季流行的印花上衣,呈现活泼又摩登的流行气息,选择具透明感的蓝色眼妆準没错!运用中空式的眼影画法,代替厚重的黑色眼线,以及过于朴素的咖啡色眼影,轻鬆变身成为隐身于花卉间的快乐精灵!

2013潮流甜美妆容 眼妆腮红够酷闪

先画一条内眼线制造眼睛的深邃感,接着使用前端较平的眼线刷,沾取蓝色眼影描绘一条超出眼尾的眼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