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甲控不容错过 小清新美甲示范

美甲控不容错过 小清新美甲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15:47编辑:beauty
分享:

美甲如换衣服,爱美的女士不可能总是保持着同一款美甲方式,美甲也要多姿多彩,而且还有紧追时尚潮流才亮丽。趁这时装周的热潮还弥漫,维度小编为你搜集了大赞的美甲趋势图案,就同小编一起来欣赏和学习一下这些萌系的小清新美甲吧。

萌系小清新 点赞美甲Step by Step教学

奶油绿田园印花美甲

波普印花、渐变色风潮、田园奶油绿、柠檬黄几何美甲,这些看似天马行空的元素实际涂在你的指间一样轻松有趣!

奶油绿田园印花美甲

清新淡雅的田园风更适合春夏季节,用混了奶油色的薄荷绿指甲油进行打底,涂两层后能够出现自然的遮盖效果。之后再用柠檬黄色画出花蕊,用白色和裸粉色指甲油为花蕊边点上五个花瓣。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甲片上需要画出不同的花瓣,这样整个造型看起来才不会过于呆板。

ally Hansen指甲油 EsteeLauder马卡龙色指甲油

Sally Hansen指甲油 EsteeLauder马卡龙色指甲油

编辑推荐:Sally Hansen指甲油;EsteeLauder马卡龙色指甲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