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让小编支招你 怎么急救掉妆尴尬

让小编支招你 怎么急救掉妆尴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6:13编辑:beauty
分享:

我想很多的MM都出现过这样的尴尬吧。在出席非常重要的场合的时候或是在非常重要的人面前,原本美美的妆掉妆了,天啦,那得有多尴尬,是不是想立马找个地洞钻进去呢,今天小编就给您支招,掉妆了怎么办?

好不容易将底妆上得完美无暇,涂完眼影后,却发现脸颊上都是落下的眼影亮粉?你可以在上眼妆时,拿一张卫生纸放在眼睛下遮住脸颊,就能预防这种卸掉重化的困扰。

抢救掉妆尴尬况 快速补妆解救你

红唇是展现性感的绝佳妆容,不过想像一下,在一次愉快聊天中,你对着心仪的男性露齿微笑的时候,唇膏却沾到牙齿上。是不是非常尴尬?其实只需要在上完唇膏后将嘴巴张开,用食指在唇形内缘稍微擦掉多馀的唇膏,就可以预防糗况发生。或者你也可以将少量凡士林涂在前排牙齿上,预防唇膏沾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